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将会迎来低吸机会


上周二沪指放量盘中冲过年线到了3140点后,市场呈现反复震荡整理,成交量出现了逐步的萎缩,本周四一则造谣传闻,引发指数快速下探,单针探底。空头下杀短期已经得以释放,大盘回调基本上到位,但多头再次发力反击需要在年线下方震荡越充分更有利于后市的上涨,投资者不要总想着大盘突破,下周大盘仍然有震荡整固的要求,今天冲高回落,估计下周再次探底回升的希望依然较大,下周一旦回落仍可逢低吸纳。


投资者应看到A股是全球股市估值洼地的现实,资金的搬家进场还刚刚开始,市场震荡向上的诸多利好因素还在,市场中线利好预期犹在,有助行情维持稳步上行节奏。但目前市场也不具备高举高打的基础,权重股的上涨必须要有连续巨额资金的推动才能持续,权重股难有大行情,只有大盘震荡下的结构性行情,缓慢向上将是主基调。


投资者要知道股市每一次下跌都是孕育着下一次的上涨的行情。只有调整过后才会有下一次波段获利机会。下周震荡还会持续,盲目看多会陷入追涨杀跌、盲目看空会陷入低卖高买尴尬处镜,目前大盘量能的萎缩,再次萎缩到了启动前的水平,说明目前位置做多和做空都不是很积极,绝大多数个股也没风险,风险在频繁追涨杀跌的操作上。市场现在位于反复震荡阶段,板块轮动节奏太快,操作上较难把握,追涨杀跌是造成投资者亏损的重要根源。


权重股难有大行情,但在3100点下方这个位置,即使还有反复,我认为向下的空间也是极为有限的,近期投资者还是以轻指数重个股为主,面对短线回调正是在优质、中小盘、中低价的改革股、重组股、转型升级股中,坚决逢低吸纳、积极布局,下周坚决逢低吸纳高科技与新兴产业,这是未来的上涨预期。 (按“ctrl D”可收藏博客)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


08-29 09:35

300264 可以潜伏。

08-29 09:42

小心操作,MACD死叉了。

08-29 10:03

小心操作,大盘MACD和S仔同步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