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G20召开在即 概念股提前预热




G20又称二十国集团,是一个国际经济合作论坛,于1999年12月16日在德国柏林成立,由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加拿大、意大利、日本、中国、巴西、阿根廷、墨西哥、韩国、印度尼西亚、印度、沙特阿拉伯、南非、土耳其、澳大利亚19个国家及欧盟组成,旨在推动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之间就实质性问题进行开放及有建设性的讨论和研究,以寻求合作并促进国际金融稳定和经济的持续增长。G20约涵盖世界人口的三分之二,经济总量的90%,贸易总量的80%。



G20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中国杭州召开,这是我国首次主办G20峰会,届时,峰会对于经济合作发展会带来一定的影响。作为全球级别最高的政治经济会议,G20无疑是本周最为重要的事件,嗅觉极为灵敏的资本市场当然也在时刻关注着会议的一举一动。在市场资金冲击下,A股上面的各种G20概念股都可能有一定表现.



杭州成为2016年G20峰会举办地后,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服务将会有新进展,本地涉及房地产开发、旅游消费、百货零售的个股值得关注,降息政策的落地也将对地产等资金需求行业形成利好。而在牛市的背景下,低估值低股价的本地股安全边际更高,机会空间会更大。

  

  G20峰会期间,哪些股票值得关注投资。

  莱茵置业(000558):“G20蓝”概念核心标的,杭州清洁能源唯一上市公司

  浙江广厦(600052):浙江本土房企杭州“天都城”占地6500亩

  滨江集团(002244):西湖畔起涟漪,滨江喜迎春潮来

  广宇集团(002133):可结算资源充裕

  嘉凯城(000918):定义镇域发展新模式,打造商业综合平台商,但炒作已经过高,不建议参与。


从另外的角度进行分析,可以参考以前大会时市场的一些炒作路线,G20会前准备、会中保障、会后影响均会带来短线机会。会前准备阶段,受益领域主要包括环境治理的相关企业;会中保障阶段,受益领域包括安防监控、安全保障、智慧交通等领域;会后影响阶段,受益领域将主要包括会展旅游以及一些本地股。


从以上三个角度选择受益标的品种:


兴源环境(环境治理)、聚光科技(环境监测)、中电鑫龙(安全保障)、数源科技(智慧交通)、三力士(量子通信)、宋城演艺(旅游演艺)、滨江集团(房地产)、华联控股(房地产)、生意宝(大宗电商)、杭萧钢构(本地产业)。另外还有新国都亚太股份洲明科技初灵信息神思电子、顺发醋业、亚夏股份、银江股份三维通信中威电子等。 (按“ctrl D”可收藏博客)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