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杀尾盘暴露空头心虚

A股是蜗牛行情,指数嫣然成了一潭死水,再多的行业利好,外围反弹都无法带动反弹,呈现出千股横盘的千古一遇之局,本周周二更是创下了14年来最小振幅的记录。0.46%的振幅,比周二的0.39%个振幅强一些,从前车马太慢,书信太远,一生只够爱一人,现在成交太低,波动太小,10个点够跌一年。尾盘券商下挫,大跌股迅速增加,磨磨蹭蹭一天来了个杀尾,是有点闹心。





失守60日生命线,上证周三和周四的跳空向上缺口在尾盘的下杀中仅剩一线,目前只留3032.45--3032.80,这0.35个点,是多方最后的尊严。






有一个常识投资者都清楚:早上拉涨停封板比尾盘拉涨停要强势,早上拉板意味着多头的全面进攻,而尾盘突袭拉涨停,很容易成出货手段。理解了这个,便也明白,拉尾盘,杀尾盘也好,都是主导力量的不足。如果空头力量足够强大,何须尾盘动手,所以杀尾盘典型是空方心虚表现。






近期持续缩量,经过一轮大跌后没有多少人肯交出带血筹码,如果主力一昧按照现价来拿筹码,反而不容易,干脆最后踹一脚,让散户彻底死心,反而能在更低价拿到筹码,就像今天尾盘的一点点下挫,又让很多散户死心,这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独行者祝朋友们周末愉快。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开发到微博,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