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这类个股将会随时爆发



中报行情 年报行情基本都是在市场没有什么题材的时候进行启动的,在市场迷茫的时候,送转填权行情往往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13年10月份,主板创业板同步调整,华谊兄弟等引导的手游传媒题材炒作告一个段落,市场一片狼藉,在这种背景下,美晨科技开始悄悄走强,开始人们对这种走强并没在意,但是随着美晨科技的不断走强和加速,最终市场开始意识到,当年的年报预期炒作已经提前拉开序幕,正是在那段指数不断低迷的环境中,美晨科技,以及后来的云意电气的崛起,带动了市场炒作年报预期的行情,为大家在低迷的环境中带来了一些温暖,而这个版块在当时的那一段时间成为唯一具有赚钱效应并且连续表现的版块。



而目前的市场环境,和当时差不多,主板低迷,小盘股没热点,但是如果我们细心的话,金轮股份近期的不断走强,是那样的出彩,就好比黑夜中的萤火虫,也许没那么眨眼,但是却能叫我们看到光明



和当年的美晨科技一样,金轮股份也是自上市几年之后一直没有送转的品种,一旦这种品种在某段时间之内连续性走强,那么也许就是资金预期其在未来可能会送转,毕竟连续几年没送转,符合送转条件的票的连续走强,会引导市场去找其上涨的原因,那么这个因素是最符合市场的喜好的。



人们总喜欢为一只股票的上涨去找原因,其实对于打造趋势的主力来讲,最终的目的就是拉高出货,但是主力要拉高出货首先得引导市场的参与,让市场的资金愿意为这支股票上涨去找原因,并且认可这个原因从而参与到这支票的炒作中,成为市场的合力。



一旦市场合力被成功引导,那么里面的主力资金目的也就达到了。历史总会重演,高送转的炒作向来就是打造价格趋势,资金找上涨原因,认可上涨逻辑,参与市场的炒作,市场合力推动股价上涨,引导更多的参与资金。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独行者祝朋友们周末愉快。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开发到微博,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