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且看敢死队加码后如何收割


近期盘面非常冷清,但有保险资金和其他各路资金在默默举牌,举牌力量成为当下市场最大的多头。西安旅游武昌鱼丽江旅游、举牌后迎来市场的短期炒作。


  

以000656金科股份为例,许家印名下恒大系早已提前布局金科,经过多次增持,目前恒大人寿持有金科1.77%的股份,并通过前海开源资管计划买入2.31%,合计持有4.08%,逼近举牌线。9月22日盘前爆出融创中国孙宏斌40亿购17%股份,每股价格4.41元的消息,此后金科股份二连板。


  

举牌为市场关注,游资岂会错过。作为敢死队的龙头力量,中信杭州四季路大手笔介入。龙虎榜显示中信杭州四季路连续两日持续介入22448万。此外龙虎榜常客中投宁波江东北路6744万。

  


其实对于这种举牌股,不外乎两方面:1,举牌方是谁;2,未来持续增持的预期。后续恒大和融创中国增持的预期暂时不明,这属极致内幕消息,但我们了解恒大、融创中国的实力,所以该股被市场热炒也在情理之中。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独行者祝朋友们周末愉快。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开发到微博,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