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弱周期可精选两类股



大盘今日高开的位置居然是最高点,一个高开回落把昨日的阳线的一半吃掉,说明当前的市场想要一个稍好的走势都难以出现,明日如果真有比较狠的低点砸出来还是可以考虑低吸的。



第一、技术面从日线看,此次借助9.12缺口以及随后反抽再下的继续用缺口突破的方式快速击穿60日和120日均线,无疑说明主力早有预谋,接下来会有一个修复过程。也就是说挖坑后再涨,还是在一个大箱体内进行震荡;

第二、今日热点板块以多元金融和聚氨酯、家居用品为主,地产没能进入前30名,可见当然只有低位的品种才有好的机会,我们认为下面两类品种可以参考,尤其过节期间好好甄别是很有必要的:


1、从短线角度我们可以观察市场的炒作路径及个股之间的联动,比如此前拯救了中国足球现在又拯救了中国股市的男人许博士所举牌的廊坊发展到万科,并因此引发的地产板块;


2、从中线角度看,参考以往国庆节后的市场表现,可以关注俩方面,一是政策面扶持的供给侧改革标的(包括债转股及国资国企重组机会),二是三季报大幅预增的中小市值品种,或者一些次新股。

本来大盘量缩的还不错,这临近尾盘突然砸盘砸出了周一周二进场的资金,把量能也推了上去,现在市场只有通过极度缩量来完成止跌企稳的过程,如果量能不尽如人意就还得观望。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独行者祝朋友们周末愉快。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开发到微博,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