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关键牛熊变盘点


周五早盘开盘填权概念部分个股继续上攻,不过不少品种都出现了低开现象,名家汇等也显出明显的疲态,我们能看出来这个版块分化已经开始出现,相比较昨天开盘就多家涨停,周五要弱了很多。



版块的分化,导致资金这时候可能也会比较犹豫,甚至出现了更多的抛压现象。



早盘中字头很坚挺,随着中国电建冲击涨停,中国交建的暴涨,中字头整体爆发了,随之券商也开始快速拉升。权重的爆发一度带动指数拿下3100点,但是很快弊端也出现,随着中字头不能进一步激发热度,券商崇高快速回落,一些早盘封板的品种因为主板抽血现象开板,比如四川双马等,小盘股的失血加剧,导致了市场跳水的家具。市场的跳水最终可能也导致了中字头后面跟风力度明显不足。最终没能成功主导今天的行情。



在周五早盘指数大幅度回落之后,大量个股大幅度回落之后,随着风险的释放,部分个股在午后开始展露强势,最终得到市场的认可。比如川金诺在早盘涨停,午后昊志机电冲击涨停,东音股份冲击涨停,次新股送转预期板块涨停个股的增加,在周五填权分化和中字头后继力度不足的背景下,就显得很强势了,因此,最终午后次新股不少个股出现了爆发,天鹅股份涨停,新美星大幅度拉升甚至也差点冲击涨停。最终次新股成为了周五最大的赢家。



那么下周的看点就是次新股板块的持续性,今天毕竟联动性已经出来,如果下周能有继续冲板的品种,那么不排除这个版块的热度会进一步被激活。



最后说下指数,已经连续三天十字星,只要中字头下周不死,那么向上继续突破的概率会很大。下周大盘关键在于如果下周冲上3100点产生新一轮的启动点的话,那么行情搞不好就要加速上行了。独行者在此祝福朋友们周末愉快。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独行者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开发到微博,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