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重点关注这两类个股



周三的市场开始出现分化.



周二起来的锂电池周三早盘就显示出联动性和持续性不足的局面。



填权版块溢多利和煌上煌早盘开盘就涨停。名家汇早盘冲高回落,作为这一波最先起来的龙头品种,名家汇的冲高回落。可能也会导致资金对填权这个版块的担忧和恐慌。



而这时候我们会看到中字头的中铁二局似乎又要崛起,早盘一度又上涨到6个点,从而激发了市场的热度,不少中字头这时候的联动和跟随已经体现出来,不过到了午后,中字头版块的联动和跟随开始明显不足,版块没涨停个股的带动,跟随资金就会显得犹豫,从而版块的热度也没法进一步得到提升,导致这个热点当天的发动并不成功



午后名家汇在冲高回落之后,再度被资金接力,终于到接近尾盘的时刻就再次涨停,而随着名家汇的涨停,尾盘版块的跟风明显被激发了,出现了四通新材等填权品种尾盘涨停的情景,而这时候基本这个版块在当天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因此,这时候对我们来说才是最安全的时候,是我们可以考虑潜伏这个版块的时候



周四的市场,开盘溢多利,煌上煌涨停,通裕重工涨停,这一天填权版块的热度达到了市场的峰值,并且我们会看到年报除权的财信发展也冲击涨停,版块炒作白热化。这可能也是这个版块当天不再值得继续跟风的原因。



填权在这一天主导了市场。


周五的市场,填权分化,而中字头版块开盘就很强,中国电建冲击涨停,中国交建一度冲击涨停,中字头的热度再度被激发,并且还带动了券商股的大涨,不过权重股的爆发也一度导致了市场出现跳水的行为。而中字头也在疯狂过后,没能一步激发市场热度,从而热度在午后不断降低



午后随着昊志机电,东音股份的冲击涨停,次新股热度被激发,成为周五市场被认可的一个版块。



周一的市场怎么走我们暂时不好判断,但是只要填权或者中字头继续有领涨的品种去冲击涨停,市场热度依旧是很容易被激发的,至于是谁,我们周一的时候看市场怎么走。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独行者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开发到微博,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