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快速拉升有何等阴谋


大盘明显放量大涨,量能超过2500亿,比较符合预期,现在距离突破前高3140点只有十几个点,可以说突破是手到擒来,不突破则是蓄势。自从我们明确指出秋季行情开始后,大盘走势还不错,只是创业板指稍弱,接下来可以关注二八跷跷板的情况。



上周我们说过,不管朝那个方向突破,只要是没有放量就都是假突破。现在大盘在年线上方出现明显的放量拉升,很明显这是资金进场的信号,当然,资金进场随后的意图是持续拉升还是开始转向题材股这就需要我们进行观察了;



从全天的涨幅榜看,煤炭稳居前列,随后是山西和内蒙,都跟煤炭股走强有关,券商午后回落,不过并没有跌出前十,题材股中股权转让保持在前列,说明资金还是会继续炒作这个题材;



大盘午后出现横盘分化的路数,按照之前的市场节奏,大盘出现猛攻的时候就会进入横盘,然后逐渐没有流动性,当出现利空的时候大跌或暴跌急跌,之后让投资者认为惨了要向下破位的时候,反而就止跌横盘,然后突然启动一波,整体上还是在箱体内震荡;



大盘创新高对当前的场内主力来说是很轻松的,不突破就说明不急于一时了。上午的行情启动后不少投资者都觉得2014年11月那波满仓踏空的情况又要重演了,然而不要忘了,转过年来到了2015年的上半年,小盘股的疯狂可是超过了权重蓝筹好几倍。



独行者在周六还计划一下本周调整时的加大仓位,今天一拉,把整个节奏都搞乱了。又要重新规划。反正突破3120点就是到前高3140点,独行者一直都说,先不要看太高,有些人会一涨就是说会到3400点,一跌就是看2300点,目前,独行者就看到3150点附近,到不到本周就有结果,反正不到就等回踩吧。涨得太高,也就是高抛一下,做好手中个股就可以了。



独行者在22号晚间文章“下周大盘将会这样走”提示本周大盘走势原话: 下周大盘就是两种回踩方案,一就是在3080点5天线上方震荡三天,周三周四就差不多可以进场,前题不要破5天线,这个方案最容易突破3120点。走加速上行3150点做春节前的行情。


第二方案就是下周击破3080点,把五天线跌穿,调整到3040-3060点区间附近,那么这样的调整,是深底配合独行者的死叉调整,重回3120点的时候,反弹的幅度就大一些。至于属于那种,没有出现金叉前,属于那种都好,都准备好自己心目中的强势股,时间点都是周三下午或者周四介入。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独行者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开发到微博,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10-25 01:32

换手前20个股简析:


1,新晨科技:新股开板首日

  2,来伊份:新股开板首日

  3,泰晶科技:新股开板首日,收T,预计短期会有脉冲过程,但不适合一般投资者追涨

  4,宏盛股份:次新股,存在高送转预期,预计短期会回补上方缺口

  5,名家汇:新股+高送转龙头,今日再次新高,已经是上涨周期末端

  6,鼎信通讯:新股开板首日

  7,恒康家居:新股开板第二日

  8,红墙股份:低位回升,有望继续走强(这是连续三日同样的判断)

  9,崇达技术:新股开板首日

  10,振华股份:国防军工+新股(前两个交易日连续让投资者重点关注)

  11,红阳能源:今日盘中出现下跌途中的第三个缺口后迅速回补,建议关注,但由于其处于下跌途中尚未全面企稳,多一份谨慎

  12,川环科技:新股开板首日

  13,读者传媒:上涨末期,上周五温州帮大肆出货

  14,天鹅股份:次新股,上周五涨停,目前整理期,整理后持续向上

  15:,第一创业:次新+券商,今日券商领涨股,后市向上

  16,昊志机电:前期强势次新股,昨日涨停今日整理,次新是近期大热,低位回升,预计会持续走强

  17,可立克:强势次新股,无套牢盘,预计有惯性上冲过程

  18:溢多利:高送转,随着量能堆积急剧放大,预计迎来调整

  19,四通新材:高送转,低位回升,有望持续走强

  20,顾家家居:新股开板第二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