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重点关注这类个股



大盘本周并未做出逼空的选择,反而是冲高回落,既然如此,结合国内外的相对偏真空期,为主力的炒作还是先调整降低风险,再加上国内深港通的推出,下周洗盘后重新走强也是正常的。我们认为在这种背景下,四类股有望率先上涨:




涨价题材,最明显的就是化工和农产品,他们的携手走强跟消息面的利好刺激有关,实际上在今年此前锂电池多次提价期间就有过这种情况,再比如猪肉概念股的走强也是如此;




壳资源,壳资源股可以简单分为两类,一类是各地国资委旗下控股的上市公司,出于种种原因后市有可能成为壳资源,比如京津冀协同发展当天就有4只股票停牌,另一类是由于IPO堰塞湖积累的数量越来越多,排名靠后的企业在注册制和战略新兴板推迟后打起了上市公司的注意,比如中信国安和奇虎360之间的传闻就导致了中信国安及旗下股票的大涨;




高送转,现在是年报和一季报的公布期,所以最确定的机会无疑是高送转板块的炒作,其中的抢填权机会容易出现暴利大牛;这个概念主要个股集中在中小板和创业板!




低位周期股,虽然股指11月加速拉升,不过真正推动指数的还是中国建筑和其它的中字头大蓝筹,更多的周期股蓝筹股们都没怎么动,像核电、电力、航空等,底部的例子非常多,投资者可以花点时间和精力关注一下。下周还可以拉一波,下周盯好3280-3300点区间附近的压力,能不能形成双头顶,否则下周的后半周就是以高抛为主。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独行者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开发到微博,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