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一)实战直播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 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 默然,相聚; 寂静,欢喜。


近期直播审核经常不出,朋友们可以关注独行者博客首页左下角新浪博客直播更快更准。


刘士余:反对强盗式举牌收购 希望资产管理人不做害人精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表示,反对强盗式举牌收购,全面加强资产管理行业监管,坚决查处触碰底线的行为。刘主席前面还是肯定了保险资金对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年末举牌大战仍不断 莫高股份将遭四度举牌
今年以来, A股市场举牌事件不断,进入12月依旧硝烟弥漫。前有格力电器(000651)正遭宝能系逼近举牌线,后有莫高股份(600543)控制权之争再起波澜。12月1日,举牌方金陵控股和西藏华富表示,拟再增持莫高股份不超过2亿元,这将是其成为莫高股份二股东后的第四度举牌。举牌这已经成了市场的一道风景,市场早晚要被他们玩坏。


十三五节能环保产业规划将出台关注节能环保概念
截止2015年,我国节能环保的产业产能增加4.5万亿,增速15-30%。根据“十三五”规划提出的目标,未来五年要把节能环保产业打造成我国经济的支柱产业。业内认为,节能环保产业在未来国民经济发展中扮演的角色将越来越重要,不但是最具发展前景的产业,还将是“十三五”期间支撑供给侧结构改革的重要动能。近几年,大气、水、土“十条”先后出台,这三个“十条”在“十三五”期间将总投资7.5亿元,带动GDP增长10.5万亿元。预计“十三五”期间,环保投入是6-10万亿之间。随着环保顶层设计正加快完善,政府加大投资,节能环保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相关上市公司可关注三聚环保(300072)、合康新能(300048)等。


12-05 09:04

大家早上好!上周五大盘出现震荡下探,主要是修复连续上涨带来的周线和月线级别背驰,其实背驰的级别不是很大,所以既可以通过大幅回调也可以通过阴跌等下方均线上靠完成。


12-05 09:12

现在既然市场选择了下探,说明这是后市行情要做得更大的信号,从中国建筑起涨翻倍而其他中字头大蓝筹还没有暴涨的情况看,我们认为市场主力只是刚开始第一波的拉升,明年有望出现第二波。


12-05 09:18

也就意味着行情是跨年度的。这从大盘的月线能够看出,一旦月线的MACD金叉,至少会有8个月的反弹,既然现在已经进入到反弹的第3个月,明年至少还有5个月的反弹时间。


12-05 09:25

大盘当前的回调已经切入到强支撑区,下周大盘有望在3200点之上,强势在20日线上止跌甚至拉起,而在背驰修正后大盘上行趋势仍然不会改变,这是最重要的。同时创业板指想要走强短期内除非出现巨量大涨5%的长阳,否则难度不小。


对于在主升趋势中的回调,我们认为不必担心。深港通周一正式开通,同当年沪港通开通一样,都会有一阶段上涨,这种上涨,主要是外资入场配置的结论。


12-05 09:41

同10月17日和11月9日阴线性质是一样的,大盘目前仍运行在上升通道之内,越是临近上升通道下轨,支撑越强。市场正在试图进行热点切换,不过失败了,然而在探明支撑后有望切换成功,机会是砸出来的。


大盘低开超过1%,上周末证监会主席的讲话还是挺有威力的,不过对举牌概念股来说,不会就此受到毁灭性的打击,后市还会继续走强,举牌也会延续,只是接下来我们需要关注的是个股修复力度,以及二八风格的转换能否成功。大盘低开后急杀,有望一步到位。


12-05 09:42

大盘大幅低开,破了的独行者预期了,不过独行者上周多次提示减仓的,朋友们准备打开账户随时迎接抄底。

12-05 09:46

002697 直线拉升给力。

12-05 09:51

今日深港通正式开通,大盘相对大幅低开,今日股指完成收红的任务是没啥问题了,只不过是个假阳线。上周我们多次从周线的角度给大家阐述了市场的走势情况,大盘从2010年以来,只要有周线7连阳,不管是第7周还是第8周出现高点,基本上就是反弹的阶段顶部,接下来大概率是调整的,所以即使没有利空,比如国内方面的领导讲话也会如此。

12-05 10:07

11.24股指的长下影线出现,我们就指出了,这个下影线太长,如果不在短期内回补,就会留下隐患,后面会回补,今日出现这种走势实在是太正常不过,这还算是好的,如果大盘持续逼空涨的更高,那么摔下来也就更狠。创业板指已经翻红,相对来说,我们今日重点关注的还是创业板里面的权重股是否有强势涨停的,等恐慌的情绪过去后,或许会有机会出现。

12-05 10:14

今日如果选择在低点进场,那么随后拉升起来不管是涨1%还是多少,到收盘前都是要出来的,因为这种做T是为了降低成本,而不是加重仓位。虽然下跌趋势中趁这种大跌抄底是好事,也容易买在最低点或者最底部的区间,不过需要轻仓保护自己。

12-05 10:20

今日如果选择在低点进场,那么随后拉升起来不管是涨1%还是多少,到收盘前都是要出来的,因为这种做T是为了降低成本,而不是加重仓位。虽然下跌趋势中趁这种大跌抄底是好事,也容易买在最低点或者最底部的区间,不过需要轻仓保护自己。

12-05 10:22

创业板里面的个股绝大多数都是底部,就算再有黑天鹅,比如出来刚才我们说的国内的,国外的意大利公投失败,年轻有为的总理辞职,民粹主义的右翼政党上台,可能明年会公投退欧,甚至引发更多的欧洲国家右翼政党上台举行退欧公投,欧盟解散,欧元结束使命,美联储中旬议息会议后加息等等,实际上主力肯定会做好应对方案的,对低位的个股来说,出现利空把股价砸下来,实际上空间是非常有限的,而且这些利空对我们这个相对封闭的A股市场来说,影响实际上是有限的。

12-05 10:32

中国11月财新服务业PMI 53.1,创16个月新高,前值52.4。
中国11月财新综合PMI 52.9,前值52.9,为3年来最高水平。


大盘缩量拉升修复大幅低开的缺口,不过这里出现了小级别盘口背离高点。


12-05 10:34

保监会或于近期出台严格制度约束险资据一财,保监会某部门的一名管理层人士建议区别看待险资举牌和收购:对举牌态度相对宽松,认可其存在的合理性,同时有一定的监管;对收购则进行严格监管。据其透露,对此,保监会拟于近期出台比较严格的政策制度,对一些险资的股票投资行为进行约束。

12-05 10:40

刚才10点14分点评的小级别盘口背离高点压力还有点大,大盘回落的稍快。主因还是市场的恐慌情绪没有完全释放,资金进场抄底的意愿不强。

12-05 10:42

创业板里面的个股涨停板的数量在增加,不过目前没有一个具有号召力,几个有能力当带头大哥的都走的四平八稳,按照这个情况或许会在中午收盘前或下午出现情况。

12-05 10:50

今天 601668 中国建筑 跌的有点少,有不少资金在里面做差价,这对有底仓的投资者来说还可以,没有的就不方便去接了,反而不如关注我们之前说的核电板块。

12-05 11:17

创业板指的走势力度也没有那么强,说明就算主板遭遇到了利空的打击,资金也没有特别多的想法,比如去创业板抄个大底啥的,因此现在还不能急,底部的个股只适合建立底仓,只有等到反转或者出现主升信号才好加仓。

12-05 11:27

从资金面的情况看,大环境是美联储加息,人民币贬值,这对央行来说很难维持过于宽松的货币政策,现在的局面是隐性加息。

12-05 11:32

大盘都没反抽,就给刘打穿独行者回档预留的3200点给击破了。继续观望


12-05 11:33

上周说的一个供客户参考的品种今日逆势大涨,再创反弹新高,可以看出其当前的位置并不高,而且也没有脱离底部,不过出现了反转的形态,所以安全度比较好。

12-05 11:45

现在的市场或者说国庆后的市场有点抓大放小,大盘股的走势比较好,而且符合稳增长调结构,并且被险资看上的走势更好,比如 601668 中国建筑 ,这种情况跟2014年的情况比较类似,相信明年资金还是会从小盘股的方向打开突破口。

12-05 11:47

大盘上午相对大幅低开后小幅修复,不过资金并没有选择加大进场,而是在出逃和观望中,不过值得欣喜的是创业板的走势,低开高走后已经回补缺口并翻红,午后关注二八风格转换的情况能否再度建立起来。我们下午见。

12-05 11:55

大盘上午相对大幅低开后小幅修复,不过资金并没有选择加大进场,而是在出逃和观望中,不过值得欣喜的是创业板的走势,低开高走后已经回补缺口并翻红,午后关注二八风格转换的情况能否再度建立起来。我们下午见。

12-05 11:56

大盘上午相对大幅低开后小幅修复,不过资金并没有选择加大进场,而是在出逃和观望中,不过值得欣喜的是创业板的走势,低开高走后已经回补缺口并翻红,午后关注二八风格转换的情况能否再度建立起来。我们下午见。

12-05 12:15

今天肯定好多人看空,朋友们不要怕,下午越跌越买。今天一跌,肯定有好多人说3000点,什么屁话。做完反抽再看空吧,独行者今天就带朋友们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