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轮大盘极限3180点!


大盘今日明显缩量下跌,再收一个十字星,昨日大幅低开下跌后今日又收一个十字星,下跌中继形态比较明显,接下来就算有反抽不管是否回补还会继续下跌,创业板指更是阳包阴破位,短期走势相当不美,我们关注接下来能否有来自监管层的利好,否则市场接下来整体调整将不可避免。

如果股指再往下走,支撑位将在10周均线(当前在3148点)附近。因此,接下来几天还是要选股。大盘再跌几十点后止跌,在这个过程中,真正的强势股将不会再跟跌,弱市中能逆势走强,这正是强势股的重要特征。而如果10周均线都还止不住,大盘非要去回踩年线,那就要制定新的计划了;


从热点看,奢侈品、贵州、酿酒、宁夏、股权转让涨幅居前,前4个基本上都是重叠的,股转则大多都是此前的妖股的鱼尾行情,不是特别的有意思;


创业板指走势不佳跟乐视网的破位有关,乐视网今日消息刚有一个和供应商敲定还款计划的利好,股价翻身就跳了下来一度大跌8个多点,直接拖累了创业板指,这家公司目前有点庞氏骗局的意思,也是我们此前点评创业板和相关股票时对其表示不看好的重要原因。如果这家公司真有那些传言中的大事,其股价恐怕就不是现价再腰斩的情况了;


如果说之前大连电瓷的长下影线是出货,此后还有上涨,目前还有两连板,那么今日涨停到翻绿再到现在的上涨5个多点,主力出货的迹象就相当明显了,估计后面也是连续跌停板在等着呢。

本轮大盘极限3180点!符合独行者近期提示的周五至周一都是逢低吸纳,也就是调仓换股的阶段,并不是在这位置看空。这里看空是不应该的。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独行者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开发到微博,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