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四)实战直播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 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 默然,相聚; 寂静,欢喜。




近期直播审核经常不出,朋友们可以关注独行者博客首页左下角新浪博客直播更快更准。


第三批自贸区即将落地 陕西湖北启动挂牌工作
去年8月底,国家明确设立第三批自贸试验区。而根据此前两批自贸区的经验来看,从国务院批准设立自贸区到正式挂牌,一般相隔几个月时间。陕西自贸区将发展航空航天、商贸物流、文化旅游、能源金融等四大产业,当地公司中西安旅游(000610)正在构建旅游全产业链。湖北自贸区定位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技术产业基地,东湖高新(600133)从事科技工业园区开发建设。


北斗民用用户已达千万级 2020年将覆盖全球
随着北斗组网的推进,下游行业应用呈现加速趋势。当前,卫星导航与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融合发展已经成为趋势,“北斗+”时代正在到来。业内预计2020年我国卫星导航应用产业年值将超过4000亿元,复合增长率将大于40%,北斗产品市占率有望提升至60%以上。A股相关上市公司建议关注中海达(300177)(300177)、超图软件(300036)(300036)振芯科技(300101)。


深圳国资改革进程提速 三条主线可布局
一是可能借壳、混改的企业,去年恒大地产筹划借壳深深房A(000029)、TCL筹划分拆华星光电借壳深纺织A(000045),显示出深圳对壳资源 处理的力度,可关注小市值 的通产丽星(002243)等。二是具有隐形资产,有价值重估可能的企业,可关注拥有大量土地资源的农产品(000061)等。三是整合主业做大做强的企业。


01-12 09:14

大家早上好。大盘指数今天分时压力3150、3167点,分时支撑3130、3120点大盘指数分时运行在3150点之上属于强势区域

01-12 09:39

周三大盘震荡回落,技术上是一个二次探底,目的是构筑阶段拐点,而拐点将有两个,一是探底不创新低,二是创新低,构筑新的底部,目前创业板指就是如此。


昨日盘中有一个重要信号值得投资者关注,那就是中小创的风向标股突破走强,主力资金尝试风格切换,后市超跌的中小成长将渐成新主线,不过在目前还不是。去年11月份切换了一次,是原始启动浪性质,反弹一段后,主力资金持续压制龙头股,引导资金追涨蓝筹同时,逢低埋伏这一板块的意图非常明显。


一个成熟的市场,必然是结构性行情为主,跟风式的普涨不会持久。今年的行情注定也是结构性的,如果投资者没跟上主线,行情再好也难赚钱。目前最值得关注的主线仍然是去年年底提示大家的不变。


比如:一、“三改”,侧重混改尤其是军工、农改尤其侧重农机土改、油改等;二、中小成长主线,中小板中的成长性小蓝筹是重点;三、调整充分,底部构筑清晰的,有交易性机会;四是年报预增和绩优成长股。看好传媒、化工等;

01-12 09:42

大盘低开高走快速回补缺口,从开盘的盘口看,黄线在上白线在下,开盘还算可以,不过面对昨日的阴线,预计主力难以发动大规模的收复失地的动作。

01-12 09:48

下午刚开盘不久我们就在直播中点评了 600050中 国联通 ,认为它虽然没有跟随主板的个股下跌,是因为其是龙头,龙头会滞后于其它个股或大盘见顶,昨日也是下午开盘后对该股做出分析,指出其出现小M头雏形,结果尾盘暴跌,宣告混改走势告一段落。

01-12 10:03

独行者在本周一直播盘中公开送出的 600692 亚通股份 直线拉升给力,把握不好的朋友估计现在才解套,操作把握的好的目前最少盈利5-7%了,朋友你是把握好的还是把握不好的呢?

01-12 10:06

早盘又是两桶油出来护盘,这种走势意义不是很大,一旦两桶油结束拉升,其它权重无法跟上,多头的任务也就完成了。


丝袜股、自行车股我们都给投资者把握住了,现在市场又开始炒作圆珠笔头,可见炒股离不开生活,生活就是符合大自然的规律,逆势而为显然是不可取的。


01-12 10:11

有媒体对20多家研究机构的首席策略分析师开展了2017年第一季度调查。结果显示,近九成分析师看涨一季度,并预期场外资金有望逐步回流股市。在下跌中继的位置出现这么一个报道,仓位能减还是减吧,做短线能空仓就空仓等待。如果真是被套很深稍微减个一两成,留出资金也好。

01-12 10:21

我们都经历过那种心态低到尘埃里的日子,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其实很多时候,生活给你一个比别人低的起点,是为了让你上演一场绝地反击的故事。就像跳远,些许的退后,是为了跳得更远。空出仓位自然也是为了底部明确后的抄底。

01-12 10:29

大盘震荡走势,注意把握低位红包机会。

01-12 10:30

股指现在这种阴跌的走势并不是太好,二次探底也不痛快,如果二次探底失败跌破3068点,展开急跌有望加速赶底,在此之前尽量耐心观望。

01-12 10:36

600692 亚通股份 直线拉升 要板。




01-12 10:42

语音刚落 直线板。




01-12 10:52

600692 亚通股份 涨停了,下一只就是600***了。

01-12 10:53

股指现在这种阴跌的走势并不是太好,二次探底也不痛快,如果二次探底失败跌破3068点,展开急跌有望加速赶底,在此之前尽量耐心观望。


大盘阴跌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个股会此起彼伏的出现下跌反抽下跌反抽的过程,期间会有做小短差的机会,不过非常考验做超短线的功力。


工信部:中国鼓励骨干船舶企业积极开展海外并购,在海外投资建厂。


600833 第一医药 如果继续涨,压力位大概在22.7元附近,做短线的投资者要注意继续上涨面临压力位冲高回落,中长线则可以考虑届时减仓,留底仓等待新的机会。


01-12 11:04

新股发行提速越来越快,而资金又在持续净流出。在这样的情况下,走势更弱的创业板指破位的危险越来越大,因此小盘股的一波急跌风险是更需要提防的。

01-12 11:12

如果还有朋友在担心大盘的话那你就很失败了。

01-12 11:20

创业板指昨日创新低后又引发了60分钟级别的底背弛,不过就算有技术反弹也不意味着能反弹多高,个股能有多强的走势,元旦前的共振二次60分钟底背弛级别也很强,也只是反弹了一个小阳线而已。面对这种可做可不做的局面,大家还是要自己掂量着来。别马上过年了,没赚到钱,还把过年的钱给套了。

01-12 11:27

黄线上穿白线,这种时刻是比较危险的,能横住还好说,下跌个股就又会比较凄惨,上午市场有两个小级别盘口背离高点,级别不是太大风险相对小一些。

01-12 11:33

大盘上午缩量小涨,属于昨日尾盘下跌后出现的反抽,大概率是下跌中继的平台,接下来如果无法抗住还会进一步向下推进,因此不要轻易进场接飞刀。我们下午见。

01-12 13:43

大盘继续小幅跳水,继续把握好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