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三)实战直播

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 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 默然,相聚; 寂静,欢喜。




近期直播审核经常不出,朋友们可以关注独行者博客首页左下角新浪博客直播更快更准。



中国手机厂商需求旺盛 核心零部件或将短缺
今年三星和苹果仍将是全球前两大智能手机厂商,而中国手机厂商华为、OPPO和vivo将争夺第3位至第5位的排名。其中,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有望增加到1.5亿部,高于去年的1.39亿部。而vivo今年的出货量将突破1亿部。手机产业链零部件企业有望受益需求增长。水晶光电(002273)是国内精密光学元部件领先企业。江粉磁材(002600)旗下东方亮彩是OPPO手机结构件主要供应商之一。


一号文件发布时点临近 土地流转概念受关注
土地适度规模化经营是推动农业现代化的基础与破局点,在土地制度改革推进的背景下加快土地流转将为土地规模化经营创造条件。近年来,从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到土地流转“三权分置”、农村土地相关产权保护,农村土地改革一直稳步推进,2017年将进入总结期,加之《土地管理法》修订等新政,均有助土地流转率稳步提升,辉隆股份(002556)、北大荒(600598)等A股公司有望受益。


十三五末启动5G商用 三大运营商今年或开建网络
由于我国运营商、通信设备企业在5G领域深耕多年,业内认为,由我国企业提出的相关技术标准有望在整个5G标准中占据相当大比重。5G将形成全球统一融合的单一标准,我国企业提出的标准在整个5G标准中所占比例越大,则能获得越大的全球产业竞争力和市场份额。随着物联网的发展及5G技术的临近,国内已有企业领先布局此领域,关注通宇通讯(002792)、春兴精工(002547)、信维通信(300136)等。


01-18 09:06

大家早上好!周二A股展开超跌反抽走势,近期下跌最狠的创业板,反弹力度最大。创业板之所以反弹较强,跟超跌有关,更跟市场试图进行风格切换有关。



01-18 09:11

乐视网涨停、中青宝五连阳,带动TMT板块走强,成为创业板反弹的主导力量。创业板块短期反抽还会延续,主线之一就是TMT。


01-18 09:20

股市套路很深。在调整末期加速赶底,正是为了廉价筹码,这一切都在巧妙的利用新股发行加速利空得以实现。


01-18 09:23

其实,市场自身技术因素是决定性的,但场外利空充分利用加速底部低点探明和主力快速调仓建仓,这都是为了后市。


01-18 09:33

砸盘后反弹,这仅仅是技术修复的第一小步。复杂的底部构筑还有一个过程,反弹后如后两天盘中还有回调动作,投资者一定要注意了,因为再调整就是诱空。


个股关注:300383 光环新网


01-18 09:43

上市公司再融资意愿强烈 市场人士建言提升资金使用效率2017年刚刚过去的11个交易日中,28家公司合计抛出了总额高达1800亿的非公开发行方案,这个金额超过了2016年全年A股IPO的募资总额。相关现象已经引起了监管层的重视。一位券商高管告诉记者:“我们发现,监管部门正在控制再融资的节奏和规模。最近两个月A股定增融资审核的速度明显放缓,最近两个月降到了个位数。”


01-18 09:47

现在的市场看似企稳,不过个股的机会并不是特别的好,属于费半天劲也只能赚点小钱的时期,如果做不好不如不做。

01-18 09:55

现在的市场看似企稳,不过个股的机会并不是特别的好,属于费半天劲也只能赚点小钱的时期,如果做不好不如不做。

01-18 10:05

600692 亚通股份 直线板!给力



01-18 10:08

从盘口看,今日是白线在上黄线在下的格局,而且两线差距有所拉开,小盘股的持续性稍差,只有少数强势股稍好。

01-18 10:17

大盘出现小级别盘口背离高点。

01-18 10:21




01-18 10:28

601118 海南橡胶 点评后有一段时间了,该股一直横而不跌,跟基本面的持续改善有很大的关系。像这样的品种就不能单纯的只看技术。

01-18 10:39

在当前的阶段,对构筑底部的个股应该找放出天量的,至少也要是近期内巨量,这代表着大资金进场,虽然只是初步建仓,后面还会有震荡,不过这种量能的出现已经意味着后面的行情不会小了。

01-18 10:48

我们看个股票的周线图,该股主力运作了几年的时间,股价上涨超过20倍,在周线持续上涨的时候突然暴跌,同期放出历史天量,此后挖了大坑,然后再度放量暴涨,不仅填坑,也是为后市更大的行情做准备,这才是真正大主力资金的手法。

01-18 10:57

底部构筑之时对大主力来说是最好的抢筹时期,主力通过一根天量或几根巨量可以轻松拿到平时非常不容易拿到的低廉筹码,为后市的一系列动作做准备。

01-18 11:34

大盘上午小幅放量小涨,延续了昨日的超跌反抽走势,不过创业板指却没有如此表现,指数的不同节奏也从盘口的黄白线位置得到了体现,午后个股继续以做小差价为主。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