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将会出现冲高回落!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平开一路攀升收小阳,从盘面看,涨停板63只,跌停板没有3只,成交量1400亿。今天互联网、软件服务、家居用品板块涨幅距前,石油、银行、保险板块跌幅距前。




消息面新疆企业IPO可享受“即报即审审过即发”绿色通道、方星海今年最大的风险在金融领域 中国能较快回应金融风险、周小川大力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和国际产能合作等因素影响,创业板指数1783点和前期的1779点遥相呼应形成双底,1783点有望成为重要的底部,目前正在底部构筑中;大盘指数向颈线位3174点进攻,如果成交量和热点配合情况好,有望突破,从今天情况看量能萎缩,后市小阳攀升概率大。



乐视网的走势任重而道远,想要彻底扭转当前的下跌趋势并不是融创注资一次就能够改变的,从这个角度来看,创业板指的修复还得有不算短的时间。因此对中小创的个股来说,只能找走独立走势的,跟主板可以挖掘整体板块的赚钱机会还是有区别的;




银行板块拉升是可以看出来的,不过走势略微提前于消息反应,可以看出消息是相对滞后的。实际上对某些大主力或者聪明资金来说是能够第一时间知道消息然后做出判断和操作的,早知半日黄金万两嘛。既然我们无从得知,那么根据走势来判断就好;



既然预期盈利目标不宜过高,也就意味着现在是拿一个过节前的小红包,那么落袋为安的想法就要一直存在,并且执行。至于想要拿节后的大红包,等节后回来再说也来得及。大盘启动金叉4天了,目前是3123点,都可以分仓高抛一下了,下周注意大盘冲高回落的盘面!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独行者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在微博发文章和直播,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