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注意把握好节奏!


创业板从双12开始破位,如今再度暴跌破位,此轮反弹暂定性为超跌反弹。最为典型的是有利好加持的300311任子行四天四板,打破了三板魔咒,直接刺激了创业板人气,从涨幅榜来看,周五大涨个股集中在超跌股,如300229拓尔思、300378鼎捷软件、002467二六三等。


在节前消息清淡的背景下,料个股修复性行情是主流。天天统计了12月5日以来跌幅榜前10个股,为什么选择5日,是和创业板突破下跌趋势未果有关,个股基本跟随创业板指数。从这10个票也可看出,次新股、高送转沦为两轮杀跌主力。




大盘分析:上周五算是站上3120点,19号当时也说过只要站稳3120点收盘,可以再持股多两天,大盘从3180点突破不上,调整下来5天阴,16号那个下影线也拉出脾气来了,直接把那个下影线忽略掉,那么在17号开始反抽了4天了,也过了3120点,大盘还能走多远,反正下周就接近年尾收关了,也不排除周一再拔高一下,死叉就自然会产生。从高位再次调整下来,3090点还能不能如期的支撑住呢?独行者还是之前的短线观点,3090点只要破了,独行者继续在3060点等待抄底。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独行者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在微博发文章和直播,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