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五)实战直播【下午版】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 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 默然,相聚; 寂静,欢喜。

02-17 13:04

13:00 大家下午好!两市小幅低开后券商股爆发,两市小幅走高。次新股调整后,两市跳水。股指期货松绑后交割日魔咒重新起了作用。目前市场热点散乱、板块轮动加快、次新股开始杀跌、操作难度加大,致使部分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接下来如股指出现大幅调整的走势将是好的抄底机会。

02-17 13:12

000519 中兵红箭 挖了一个小坑后开始回收,该股目前的压力位在16.7元附近,在强势突破突破前有反复是洗盘,这是需要注意的。

02-17 13:14

大盘午后急跌,前几日我们就提示了市场的风险,尤其是在小吊颈线和流星线之后,只不过昨日市场的上涨延缓了调整的走势,结果很多投资者就认为市场没事,再加上养老金已经入市的消息,更容易刺激轻仓或空仓的投资者,实际上那有一个行业赚钱有这么容易的?更何况是资本市场。

02-17 13:27

000519 中兵红箭 冲击了一下压力位,不过量价配合情况稍差,如果到尾盘都不能涨停可以减点仓,军工板块的行情还是有的,完全轻仓想等更好的机会接或调仓换股也是需要在买点出现时候能及时把握的。

02-17 13:37

证监会:积极推动PPP项目资产证券化发展近日,证监会对十二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第6127号建议,《关于实施PPP项目资产证券化的建议》进行了回复。证监会表示,将进一步协调相关单位明确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机制,并共同培育和积极引进多元化投资者,推动PPP项目资产证券化发展。

02-17 14:01

现在有7只股票跌停,这在此次反弹突破重要的3170点前一天到昨天都是没有过的,可见短期资金借利好出逃的情况。大盘今日回落的不是太痛快,按照这个节奏下周初,也就是周一周二大概还会回调,如果是急跌将有望杀到位,阴跌就还是得等待,如有龙头股出现,市场即使调整也可以参与。

02-17 14:02

昨天都提示3210-3240点震荡没有调整完毕,今天最高位差不多要突破3240点可惜都是一个坑,还是那句,破3200点才会到独行者预叛的3180点抄底!如果不停向上震荡的,必须站上3240点才能启动新一浪的。而没有突破3240点前反而破3200点的话,那么3180点上方肯定是抄底,因为调整三天了,下周二21号后就是曙光!


02-17 14:24

其实从盘口看,本周盘面主力护盘的动作是有些出工不出力的,比如每当指数涨不动时,主力要么猛拉次新小盘银行股,要么猛拉次新小盘券商股,而不是去推动大型银行股及券商股上涨。当年6124点那波大行情中,在涨到半山腰时当时的主力就猛拉了工商银行;而在5178点那波牛市半山腰时,主力则是猛拉了中信证券。

02-17 14:36

创业板指受到30日线的压制回落,如果能通过急跌展开二次探底将是非常好的走势。创业板指跌了不少,不过整个中小创的估值仍然是非常高的,并没有回到历年熊市大底的位置,这种情况如果没有切实的利好,出现整体上涨不是太容易,更多是业绩好的个股单独走强。

02-17 14:47

从周线看 600169 太原重工 在见到低点后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上涨放量下跌缩量的情况,这种情况出现后市出现一波比较明显的上涨是大概率的事。

02-17 14:58

大盘大幅跳水,不过这些独行者都是提前提示朋友们减仓,也明确提示了减仓,提示了什么位置抄底的。


02-17 15:05

大盘放量下跌,可以说是在预期之中的,原因我们此前分析过,除了形态和位置的之外,跟周末的雨水节气这个小变盘时间窗有关,这种周末的时间窗通常会往前或后漂移,周五和下周一二都是在关键的变盘时间窗之内。出现回调走势是比较正常的,我们下周等跌到位后进场。我们下周见,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