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四)实战直播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 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 默然,相聚; 寂静,欢喜。



02-23 09:15

大家早上好!投资需要有前瞻性,经过系统分析得出概率较高的结论,并在后市操作上及时修正,顺应市场,以价值投资为主,合理投机为副,就一定会在资本市场最终笑在最后。


02-23 09:19

在大趋势上,本轮行情目为止证明了我们做出的中期向上判断的正确性。我们认为成熟投资者相对来说更为侧重中长期的大趋势。对短线并不是不做,而是会在自己的个股或更确定的时候操作。


02-23 09:24

周三大盘走出来非常漂亮的洗盘整理再上攻的节奏,整个过程探盘有序,洗盘时点和进攻时点的选择,都可圈可点,大资金主导盘面非常明显,这样的行情持续时间较长。


02-23 09:55

大盘低开震荡,早盘水泥、工程机械、小金属等涨幅居前,基本上算是延续了昨日的市场节奏。

02-23 09:56

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新人换旧人,在股市里面就是一个热点接着一个热点,不仅板块之间有轮动,板块内也有轮动,如果追涨杀跌的功夫还不到家,那么潜伏就是比较好的选择了。0

02-23 10:03

从盘口看黄白线的位置比较近,虽然是黄线在上白线在下的格局,不过个股的涨幅却并没有那么好。

02-23 10:21

丝袜股 600137 浪莎股份 昨日我们对其进行点评,认为切换生命线后有再度上涨的可能,不过还有做双头的意思,目前还不能说双头已经形成,60日线一旦有效跌破还是需要小心的。

02-23 10:34

肖亚庆:2017年国企改革将从混改等五方面突破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表示,2017年国企改革已经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要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尽快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包括:深入推进公司制股份制混合所有制改革;切实建立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不断加大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力度;以管资本为主坚决转变国资监管职能;全面从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


大盘回补缺口后快速回落,30分钟顶背弛已经成立,接下来市场进入洗盘的走势概率较大,个股的突然集体下跌就是这种走势的反应。


02-23 10:43

做短线怎么锁定风险或者保住利润?有几个方法供大家参考,1、跌破5日线;2、最高点向下5%-10%;3、MACD红柱不在增长,出现缩短的情况。

02-23 11:10

国资委:加快推进钢铁、煤炭、电力业务整合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表示,要围绕服务国家战略,不断优化国有资本重点投资方向,充分发挥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作用,促进国有资本合理流动优化配置。要加快深度调整重组步伐,稳步推动企业集团层面兼并重组,加快推进钢铁、煤炭、电力业务整合,进一步实施专业化重组。要按照“三去一降一补”总体要求,坚决打好瘦身健体提质增效攻坚战,全面完成化解过剩产能和处置“僵尸企业”任务。

02-23 11:33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净回笼400亿元,shibor连续第七天全线上涨。资金面近期还是比较紧张的,股市连续出现缩量上涨也说明了这个问题,再加上其它政策面的因素,两会期间的市场预计不会再出现比较强的上涨。

02-23 11:35

大盘今日冲高回落,开始进入洗盘走势,主流热点板块没能持续以及资金和技术面等因素是关键,接下来需要观察的是有无新的热点涌现,比如中小创如果能接力,市场洗盘的力度也不会很强。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