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四)实战直播【下午版】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 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 默然,相聚; 寂静,欢喜。

02-23 13:21

大家下午好!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股指由低点3044反弹至今已经大涨超过200点。一鼓作气的上涨的前提是量能及时跟进,否则市场的调整压力将会越来越大。最近几个交易日,市场的成交量已经萎缩,并且股指也是在分时上形成背离,盘中也如期调整。不过,若市场快速杀跌洗盘,将出现加仓补仓或调仓换股的良机。


午后复盘,002019 亿帆医药 和 600594 益佰制药 纷纷瞬间攻击到涨停板,昨日白酒板块走强我们就结合盘面指出医药股会有机会,不过医药股里面形态好的非常少,目前大多数都是超跌反弹或利好消息刺激所致,持续性还没那么强。


2017版医保目录正式发布 1.5万亿药品市场或被重构财联社23日讯,人社部今日印发2017版药品目录,药品目录共2535个,包括西药1297个,中成药1238个;其中西药甲类药品402个,中成药甲类药品192个,其余为乙类药品;各地社会保险主管部门对甲类药品不得进行调整,对乙类药品调整坚持专家评审机制,调整的数量不得超过国家乙类药品数量的15%。小财注:2009版的医保目录就催生了数十个销售额过10亿的品种,新版目录的诞生也意味着我国1.5万亿的药品市场格局即将被重构。


02-23 13:25

今日沪深创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午前均是小幅冲高后震荡走低的走势,盘中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和热点,整体表现较弱;两市主力资金流出45亿,大幅流出,增加了短期的风险。技术上,沪指多级别指标中高位死叉,午后关注5日均线支撑。目前日线也是死叉进行时,一旦形成,下行走出高位强势区,会有扩大跌幅的可能。所以这个位置需要控制好仓位,管住手。

02-23 13:46

同样类型的还有 002028 思源电气 ,这种慢牛股通常都是在大盘调整的时候来那么一下,之后就又沉寂了,实际上是在小碎步的上涨。

02-23 13:58

同样类型的还有 002028 思源电气 ,这种慢牛股通常都是在大盘调整的时候来那么一下,之后就又沉寂了,实际上是在小碎步的上涨。

02-23 14:03

橡胶期货主力快要跌停了,橡胶板块的个股可以考虑减仓。

02-23 14:15




大盘近期直播公开提示了近期大盘目标3270点附近高点,今天大盘拉升到3264点也就是独行者说的3270高点附近的。目前大盘跳水了也是计

02-23 14:17

股指的两波下跌力度不小、速度很快,已经跌破5日线,今日的下跌空间基本到位,不过按照此次上涨趋势的走势来看,10日线是一个生命线,可以观察一下跌到10日线后的方向选择。

02-23 14:37

今日稍好的情况就是黄线在上白线在下,如果两线的位置颠倒过来,股指恐怕就直接跌破10日线了。中小创也没能接力上涨,弱势依旧。现在考验的是持股的功夫。

02-23 15:10

今天就到这里,个人认为明天的交易方向将是超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