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五)实战直播【下午版】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 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 默然,相聚; 寂静,欢喜。

02-24 13:03

大家下午好!两市小幅低开后走势分化,沪指盘中回踩10日线支撑,创业板表现稍强,从基本面来说,1月份经济数据超预期为股市走好提供坚实支撑,再从资金面来说,再融资新规落地虽然短期会抑制场内资金对纯讲故事的中小盘成长股的炒作,中长期而言也会对之前参与“一级半”市场的资金产生巨大的挤出效应,并驱使这笔增量资金转而流入二级市场,更不用说养老金入市已步入实操阶段。因此短线的调整更多的是为了消化前期连续上涨所积累的风险,并不改变中期走好的趋势。

02-24 13:25

按照 000519 中兵红箭 的连续两波拉升意图看,有望攻击涨停,不过量能稍微差了一些。

02-24 13:35

个股关注:002351 漫步者

02-24 13:59

其实最近航空股的走势和形态位置都还可以,只不过市值太大炒作的题材相对单一,没有一定的时间和耐心以及资金量最好不要轻易参与。

02-24 14:06

其实每个人都有一套自己分析的逻辑,我们在交易学习的过程中如果能在同一频道遇到有感悟的高人愿意点拨一下绝对是有大福报的。否则像这种从控制几十上百亿的对手那想赚点啥,凭什么呢?股民为何90%都是不赚钱的?

02-24 14:20

002351 漫步者 开始发力了!

02-24 14:31

航空板块也发力了,个股我们就不多说了,这个板块不是做短线的,虽然有资金提前进场埋伏今日出局,不过在这类股中赚点短线的小钱除非是特别巨大的资金。

02-24 14:49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官方微信称,今晚新闻联播将播出“突显集团影响力、事关中国民航世纪工程”的新闻。

02-24 14:55

个股关注:300352 北信源

02-24 14:59

CDN服务商被曝信息泄露漏 或是互联网史上最大的安全事件谷歌安全工程师Tavis Ormandy对外公布了CDN服务商Cloudfare的信息泄露漏洞,此次泄露将影响优步(Uber)、密码管理软件1password、运动手环公司FitBit等多家企业。有评论人士称,此事件或是互联网史上最大的安全事件。

02-24 15:04

大盘缩量微涨回踩10日线后止跌,还算是维持住了生命线,不过这个位置跌破一下风险也不大,创业板指的小幅放量上涨走势倒是值得表扬虽然力度不大。我们下周见,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