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洗盘过程注意逢低抄底!



大盘短期有洗盘再度考验10日线支撑的祖师,不过在经济逐渐企稳并好转的过程中,对股市会形成比较好的支撑,股指在当前的位置想要大跌还真不那么容易。


大盘当前调整不算狠,美股下跌以及资金面压力威力不大,在临近前期压力前出现震荡是比较正常合理的走势,因为如果这个时候就突破创新高,等外围市场出现大利空,对多头来说要么就结束行情,要么就被悬在半空,显然是不合适的;


涨幅榜上,本周水泥倒下后有色金属没有完全跟上,倒是中小创的底部个股出现了机会。只是更多是补涨行情,倒是涨幅不大的次新股高送转等出现回落,带来选股的好时机;


市场前几天喝了点酒,现在调整期就得来点药,对于始终保持震荡上涨趋势的个股是不能以短线的角度来看待的,这也说明趋势类的品种会走自己的独立行情,要另眼相看;
按往年情况看,A股在两会期间涨幅有限,接着便会回落酝酿新的行情,虽说并非年年如此,但多数年份是这样的,因此我们注意好控制仓位和调仓换股将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是调整后带来的机会更是难得。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独行者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在微博发文章和直播,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