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一)实战直播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 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 默然,相聚; 寂静,欢喜。




02-27 09:02

大家早上好!上周大盘先攻后洗,一举收复双十二的打折区,随后在后半周于盘中再度洗盘蓄势,上周五收出的下影线中阳,算是一种蓄势进攻前期高点的信号。


02-27 09:08

大盘上升通道仍然完好且处于强势周期,技术上本周既然是两会前最后的机会,有望再度步入强上涨周期,连续上攻且现长阳进攻的概率不是没有。上周五盘中二三线蓝筹启动,就是为下周向上突破作准备。


02-27 09:14

而中小成长+估值修复双轮驱动的上涨逻辑仍然清晰,两会概念和其它热点也有望活跃,可以说资金进场是支撑市场在强势周期表现的主因。周线多方炮和月线底分型,则说明好戏在后头。


02-27 09:20

任何一只牛股,要想步入持续主升,筹码需要高度集中,参与其中的投资者心态稳定,持股时间长不短线频繁进出,经诱空洗盘试盘验证筹码沉淀了,主力资金才能持续向上拉升。


02-27 09:43

上周提示压力位在3270点附近,也提示周四周五出死叉,周四不但没有突破3270点还出现死叉,也就是说,短线又结束,3240点回踩不破,机会还在,一但破掉3240点,调整的时间加长,还会摸一下3200点附近,所以本周注意大盘的动向,没转身前,继续重个股轻大盘吧,始终从春节后一天回来,资金一直流进快一个月了。

02-27 09:44

大盘低开震荡,这个位置如果不能冲高3300点将进入调整洗盘的走势,如果冲击3300点前高,构筑大双头的概率也较大。上周末证监会主席高规格的记者会释放的信号是中长期的利好,这个毋庸置疑。

02-27 09:49

0002352 顺丰控股 再度涨停,公司如果再来三个涨停,老板将成为中国首富,不知道A股的操盘手们是否有这个意图。


02-27 10:00

上周末关于监管的消息比较多。比如,保监会出手大力整顿部分保险公司,证监会对部分公司的违法违规人员开出了巨额罚单。综合近期各类信息,未来监管趋严应是常态。因此投资者在择股时理应暂时回避有可能受到监管冲击的个股。

02-27 10:12

就本周情况看,投资者可能需要对一些之前险资重点布局的品种作适当规避。不过,这样的冲击应该只是暂时的。由中长线看,险资运用进一步规范之后,对实体经济的发展是利好。

02-27 10:26

本周后半周就是两会时间了,如果说股指能够上涨就要在周初,可当前又是25日到月底的中阴线周期,因此还是应提防股市回吐,至少控制一下仓位守住账面财富。股指如果出现小幅回调,基本上可以不理,若调整稍多,仓轻者或可考虑短线逢低补仓。

02-27 10:37

产品中去年11月布局的一个化工股点评后一直震荡上攻,近期出现比较明显的攻击态势,像这种低于净资产的小盘股在场内是越来越少了。

02-27 10:53

600774 汉商集团 今日又是一个高开,不过很快就回补缺口,该股近期的重心已经在提高的过程中。

02-27 11:17

不显山不露水的 002028 思源电气 又新高了,很多投资者都认为养老金进场市场会给他们挖个坑,让他们抄底,然而实际上就算股市出现大跌,真正好的股票跌幅也比较有限,反而是那些资金不看好的股票会跌的更狠,远超投资者的预期。

02-27 11:21

这种盘面,只要出手,就有可能被套,顺丰控股都已经那么强,其他的快递股几乎都没怎么上涨,这就说明了这里市场资金多谨慎

02-27 11:29

从盘口看,黄白线的位置不错,这种局面意味着股指下跌的空间有限,不过如果两线距离很近,市场又没有热点带来赚钱效应,市场还是会有跳水的走势出现。尤其开盘后的连词急跌,可以看做是一种暗示。

02-27 11:32

大盘缩量调整,走势不算太好,虽然还有冲击3300点的情况,不过即使如此也是构筑双头,跟现在就展开调整没啥区别,因此午后开始还是要注意市场出现跳水,特别是大跳水的走势。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