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一)实战直播【下午版】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 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 默然,相聚; 寂静,欢喜。




02-27 13:09

大家下午好!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表现活跃,周五,证监会、保监会纷纷对前期恶意举牌、操作市场的巨头定格处罚,给予市场极大的震慑。可以说稳中求进将成为未来二级市场运行的主要特征。今年以来,市场总体上保持了稳中求进的基本格局。短线由于前期高点在3300点,而3250点量能衰竭,因此本周或将以洗盘为主。

02-27 13:38

从日线的走势看,目前10日线是大盘从3044点反弹以来的生命线,之前还没有过失手的时候,如果此次被有效跌破,那么要么就做双头加大调整力度,要么就是以时间换空间,重新进入纠缠的震荡市,然后再慢慢酝酿新走势。

02-27 13:48

上海金融办主任:区块链发展要法规先行,上海有可能先试一步对于区块链的发展,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郑杨呼吁法规先行,并表示有可能上海法律界和金融界可以先行先试。

02-27 13:57

大盘跳水了,朋友们注意关注3220点附近可以小进一点。


02-27 14:01

股指小幅跳水,60分钟顶背驰的压力是比较大的,调整无非两种,一种是相对极端的,另一种是弱势的,极端的是急涨或急跌化解,弱势自然就是以时间换空间的阴跌。

02-27 14:19

股市里面的有效跌破或有效突破通常有两种判断的标准,一是连续三日股价低于或高于某均线,二是直接一根凶狠的中长阴线或中长阳线突破。

02-27 14:37

现在外围市场逐渐接近风险区,从美国近期动向看,贸易战能否避免尚存疑虑,这或对全球既有经济秩序构成重大潜在风险。美股迭创新高,若未来出现崩跌,届时我国港股市场应会受到冲击。而欧洲方面则存在较多潜在的政治危机需要解决。

02-27 15:03

大盘缩量下跌,跌破10日线,明后两日将是比较关键的走势,如果连续收在10日线之下将是有效跌破,此次两会前的反弹或将告一段落,想要展开新的走势预计得到两会后了。如果能够走强则需要量能配合。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