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抄底位置在这里!

周一两市大盘指数小幅低开震荡探底收小阴,从盘面看,涨停板37只,跌停板6只,成交量2076亿。今天环境保护、旅游、钢铁板块涨幅距前,酿酒、运输设备、交通设施板块跌幅距前。
消息面刘士余阐明资本市场改革重点、保监会处罚恒大人寿、证监会核发10家IPO批文,筹资不超过63亿元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由于前期高点3301和颈线突破后的3279点双重压力,最重要的是没有成交量和创新性热点跟进,在此区间调整在所难免,调整看机构用横盘强势调整还是用空间洗盘调整这两种方式那一种了,调整目标位3174点区域,当然这只是我们的研判,具体会怎么演绎,我们还得继续盘中根据走势变化,作出新的策略。直播观点和大盘收评里已经反复提前提示过大家调整风险。
恒大系廊坊发展大跌,影响房地产板块弱势表现,最近很多热点都是一天表现,第二天都又陷入调整之中,大家追涨非常容易赔钱。仓位控制在5成以下,等待突破以及成交量放出来的机会在大胆做多操作。
独行者分析大盘回顾:上周提示压力位在3270点附近,也提示周四周五出死叉,周四不但没有突破3270点还出现死叉,也就是说,短线又结束,3240点回踩不破,机会还在,一但破掉3240点,调整的时间加长,还会摸一下3200点附近,所以本周注意大盘的动向,没转身前,继续重个股轻大盘吧,始终从春节后一天回来,资金一直流进快一个月了。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独行者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在微博发文章和直播,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