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来接力关注持续性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震荡整固收小阳,从盘面看,涨停板37只,跌停板3只,成交量2140亿。今天煤炭、日用化工、建筑板块涨幅距前,房地产、券商板块跌幅距前。



消息面张高丽着力稳增长保就业防风险、多地楼市调控加码、周小川货币政策强调“稳健中性”、1370亿元养老金投资运营百亿元资金或进入股市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上周五K线组合比较难看,阴包阳,今天在煤炭板块强势特别是中国神华一字涨停板表现下,大盘指数没有惯性下探,但5日均线压力凸显,主要是上方3264点、3279点、3301点层层压力,后市在3200点---3250点窄幅区间整固概率大,目前主要关注成交量和热点转变带来的契机,现在不盲目乐观,但也没有必要悲观失望,控制好适当仓位即可。



明日大盘指数向上反弹的盘中分时压力位是3246点,强压力位是327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分时支撑位是3240点,强支撑位是3210点。



道森股份继续遭到获利资金了结,今天继续跌停板,典型的从哪里来跌到哪里去,目前追涨杀跌赔钱非常容易,类似于这样业绩特别不好的股票机构就是想办法做盘拉高股票价格,让不明白事理的股民们高位接盘,去高岗上面站岗,希望大家挣大眼睛不要蒙蔽了双眼,不但没有赚到钱反而赔了钱。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独行者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在微博发文章和直播,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