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二)实战直播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 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 默然,相聚; 寂静,欢喜。

03-21 09:05

大家早上好!上周五大盘的一根长阴引来一片看空之声。周一大高后持续回落,下午14:00开始拔地而起,持续上攻收阳,如果接下来三个交易日能够收复上周五的阴线,那么其将是我们分析的砸盘为慢牛性质,行情不会因此结束,还会进一步走强。


03-21 09:11

A股现在正逐渐完善,不过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比如同港股上周五长阴后周一长阳逼空相比,大盘的走势就显得较弱。在关键节点,我们的很多说在前面的分析和判断,用在港股上都很吻合,A股却要打折扣,说明资金也有进步的空间。


03-21 09:22

实际上,大盘上周五长阴同2014年7月9日那根阴线类似,都是上涨过程中的洗盘,主力资金感到筹码有所欠缺因而采取反手砸盘。


所有的骗线,都是为不会炒股和中小投资者设计的,这就是市场的本质属性。应对这种市场,投资者就得从上市公司内在成长性找投资逻辑,要有比参与成熟市场更大的耐心,坚持中长线思维而不是短线频繁投机,才能真正笑在最后。


03-21 09:28

股市的历史告诉我们:越是不会炒股的人,越是资金量少的人,越是心态不稳的人,越是热衷投机的人,越是爱短线频繁进出,越是不赚钱,最终大多成为韭菜。


03-21 09:38

上周直播公开送出的 300585 继续活跃拉升,新高不断出现。

03-21 09:51

个股关注:002810 山东赫达


大盘低开震荡,走势比较正常,昨日的阳线力度稍差,因此需要有个震荡来消化,从开盘黄白线分开的走势来看,今日中小创只要有机会,市场就不会有大事。


03-21 10:09

000858 五粮液 今日有个小的高开缺口,随后出现明显上涨,目前看很快也就要创新高了,这种中长线的趋势股不管怎么做波段或短差,底仓是一定要守住的,那怕不做差价都行。

03-21 10:12

各大指数再次全线翻红, 一带一路等国字头领跑蓝筹, 题材上次新表现强劲, 今天若能放量中阳确定锤头线为希望星, 那么大盘将再向虎山行。


03-21 10:25

2017福布斯富豪榜:盖茨蝉联榜首 特朗普身家大幅缩水《福布斯》20日公布2017年度全球富豪榜,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连续4年蝉联全球首富,以860亿美元身家问鼎,资产较去年增长110亿美元。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资产在过去一年缩水10亿美元,排名下滑220位至第544位。今年富豪榜共2043人上榜,创下人数之最,众富豪平均资产高达37.5亿美元。

03-21 10:35

经过上周四的大涨以及上周五的大跌和周一的反弹后,股市已露出震荡的苗头。如果本周不能收复上周四的中阴线,这种震荡走势就可以确立了,届时市场人气应可趋于稳定,个股机会应仍会层出不穷,不过机会不潜伏将较难把握。

03-21 10:50

3.8点评的 600666 奥瑞德 昨日下午突然发力冲击涨停板,此后回落,试探了上方的压力,今日浅调,走势已经越来越有意思了。

03-21 10:57

大盘出现小级别盘口背离高点。

03-21 11:04

从上午的热点板块看,煤炭、酿酒、工程等领涨,基本上延续了从上周五至今的热点思路,同时部分成长股也开始出现走强的迹象,这无疑是好事。

03-21 11:20

喝酒吃药股今日表现不错,庄股则有涨有跌,比如昨日涨停的 002143 印记传媒 跌停,说明场内的资金还是在观望,没有大规模进场做多的意愿。

03-21 11:28

600774 汉商集团 的压力在23.8附近,之前几次试探后就快速回落,说明压力还是不小,不过也没有深跌,回调后很快就能收复失地,说明主力对于后市的行情还是比较看好的。

03-21 11:32

大盘上午小幅放量上涨,延续了修复上周四中阴线的走势,目前还不算太差,这也是四大指数形成5分钟共振底背弛的效果,我们下午见。

03-21 12:50

今天大盘只要不破3240点,就可以逢低继续加仓或者抄底,周三后,就见新一轮曙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