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曙光行情即将来临!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低开震荡收阴线,从盘面看,涨停板52只,32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2只,成交量2400亿。今天工程机械、建筑、旅游板块涨幅距前,电信运营、煤炭、钢铁板块跌幅距前。



消息面李克强决不能让大量资金趴在账上“睡大觉”、一线城市周边区域纷纷加码地产调控、欧美股市齐跌道指创五个月最大单日跌幅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在前期高点附近本来突破就存在难度,加上昨夜外围大跌,今天大盘指数顺势惯性下探,从K线组合上看目前调整仍然没有结束有继续探底需求,但是调整空间有限3200点---3250点区域上下震荡反复等待契机突破3279、3301前期高点。



明日大盘指数向上反弹的盘中分时压力位是327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分时支撑位是3220-3210点,强支撑位是3180点。



目前综合来讲,比较好的策略就是找安全稳定的股票持有,主要仓位不乱去操作,从长周期来看,大盘底部是在不断抬高的走势中,而且,有了市值就不担心踏空中期向好的大行情,每天还能打新股一举两得。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独行者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在微博发文章和直播,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