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四)实战直播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 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 默然,相聚; 寂静,欢喜。

03-23 09:06

大家早上好!受美国股市大跌影响,周三大盘低开低走,反抽后再下杀,最终收出十字星,量能温和放大,一带一路、次新、高送转、社保重仓以及医药等板块相对强势,保险、钢铁和地产板块弱势。



03-23 09:13

从盘口可以看出,大盘表现出了韧性。能够在盘中跳水击穿20日线后又再度收复失地,似弱实强。大盘之所以如此表现,主要是市场仍处于强势周期,只不过因为外围利空给打下来,否则会更强。


03-23 09:20

A股的整体行情不温不火,量能总体温和放大,这是筹码高度集中后,行情处于中段的特征,这种行情通常会走得很远。



03-23 09:27

因行情仍是结构性的,要想赚钱还得选对主线热点才行。不仅如此,避免短线频繁进出也是关键,否则这种上下揉搓上行的走势,很容易反复挨打。


03-23 09:30

股市套路深,主力资金的一切行为都是为了拿到低廉的筹码。因此只有中长线稳健理性的操作,才有希望笑到最后,像我们盘中点评的亨通光电就创出历史新高,远远跑赢大盘,就是比较好的例子,类似的品种在产品里面也有,大家可以去看。


03-23 09:43

大盘微幅高开,从开盘后几分钟的走势看是黄线在上白线在下的格局,而且两线之间的差距较大,是个不错的开盘。

03-23 10:00

从盘口看出现了一个不是太有利于多头和做短线投资者的情况,那就是黄白线开始粘合,甚至白线有上穿黄线并拉开差距的走势。

03-23 10:13

603315 福鞍股份 又一个跌停,近期这种放历史天量涨停走势的个股风险非常大,如果不采取卖在涨停板或开盘不好就走的短线战法,将极为难受。

03-23 10:20

300585继续飘,给力给力,恭喜跟进的朋友。


03-23 10:28

新疆板块今日继续受到资金的关注,几乎进入到整体轮动上涨的节奏,按照A股的惯例,一般出现这种情况,除了真龙头其它的个股还是需要稍微小心的,鸡犬升天意味着最好的行情到了,既然是最好的行情也就意味着不能再好,那就表示差不多到了一个段落该往反方向运行,在经过分化后才能分辨出真牛股。


全球棉花供应短缺程度达30年来最高水平:据美国农业部数据统计显示,全球12个月棉花消费量超出供应量1.1倍,为1988年以来最高水平。中国地区库存减少是主要原因之一。美国农业部预估中国棉花需量求将超出供应量的1.61倍。


03-23 10:39

大盘从3044点以来确立的上涨生命线是10日线,在切换后目前看30日线的支撑比较强,昨日盘中破掉该线后快速回收,今日继续上攻。只是大盘指数好看,个股的赚钱效应似乎比昨日要差。

03-23 11:06

盘面走势比较无聊,昨日强势的品种今日普遍没有进一步加大上涨力度,市场处于一个混战和混乱的局面,在新龙头没有被认可的时候,参与交易需要谨慎。

03-23 11:30

激进者可以低吸一点 603690 至纯科技




03-23 11:32

大盘上午缩量小涨,新疆板块目前看还是比较强的,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有可能是炒作一带一路5月的重量级峰会,正常情况下,不会等到峰会召开才操作,而是会有一个提前量。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