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四)实战直播【下午版】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 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 默然,相聚; 寂静,欢喜。

03-23 13:04

大家下午好!MSCI提出将中国A股纳入全球指数的缩小化方案MSCI提出一项有关将中国A股纳入全球指数的缩小化方案,将股票数量从448只减少到169只。建议只纳入可以通过沪港通和深港通买卖的大盘股,计划将A股在MSCI中国指数的建议权重从3.7%降至1.7%,在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的权重从1%降至0.5%。

03-23 13:13

指数上涨,开始个股却充满风险,像 300398 飞凯材料 这种慢牛居然都出现强势跌停的走势。601212 白银有色 也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次新股的分化也意味着会有更多的品种启动。

03-23 13:28

B股下跌,导致A股跳水。


03-23 13:34

大盘午后出现回落走势,今日开盘稍好的黄白线良性动能背离维持了仅仅7分钟,此后就没有特别好的表现,虽然指数一度上行,可是赚钱效应还不如昨天的下跌环境。现在的回落也是上午的延续。


大盘有点加速跳水,资金进入选择的是进入黄金板块避险,此前几日活跃的白酒和医药、环保、家电目前没有黄金板块涨势强。


03-23 13:47

地产板块有资金进场低吸,疑似国家队在护盘,国家队被套的资金经过一年多的做差价,现在被套的已经越来越少,活动空间比之前大的多,能力也更强。


大盘加速跳水,600326 西藏天路 强势涨停,该股是在2.9高开是点评的,此后一直保持跟踪,比如3.7的下午临近收盘前也对该股的走势进行了分析,这是典型的此前分析的短线变中长线思路的品种。恭喜大家!


03-23 13:57

大盘目前没有跌破3220就不用慌,适当加仓一点。

03-23 14:02

B股指数午后加速下跌,跌幅一度扩大至3%。沪指亦跟随下跌,这种情况之前出现过一次,说明主力为了拿筹码开始使用一些其它手段了。

03-23 14:06

大盘目前没风险,只是受到外围和B股的冲击,洗一下筹码。下周又可以强攻上去的


03-23 14:19

600271 可以关注收藏。


03-23 14:37

新疆西藏,工程机械等一带一路打头阵, 军工,混改紧随其后, 互联网 来助威, 指数快速回升,建议重点的中小板率先翻红, 墙头草们最无私,总能把利润轻松贡献出来, 主力又偷乐了,只需要略施小计,屡试不爽, 最怕的是大V跟着瞎起哄,追涨杀跌的帮凶!!


一方面是一流主力利用资金优势,各种杠杆工具,做指数宽幅震荡, 另一方面游资利用资金优势,利用散户追涨杀跌特质,在个股上兴风作浪, 其实大家不是要对付主力,而是跟着主力, 因为市场是零和游戏,你赚的是别人亏的, 所以要研究主力,研究股性,研究高低点, 昨天跌停的庄股聚隆科技,今天又涨停,追涨杀跌么?


03-23 14:46

大盘拉红,刚才提示加仓的。


03-23 14:53

做股票有一句话叫做重势不重价,意思是说趋势比价格更为重要,股票上涨的因素跟价格没有特别大的关系。

03-23 15:03

大盘今日放量震荡后滞涨,向上试探了三角形上轨的压力,向下则试探了支撑,这种振幅扩大,拓展上下空间的走势是好事,说明在为后市的行情做演练。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