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曙光行情出现,注意把握个股!

大盘今日明显放量上涨,盘中再创反弹新高,走势还不错,下周市场将面临资金面紧张的局面提前拉升出空间有助于市场应对风险。



盘中银行板块略有止跌的迹象,这些大家伙们不跌了,对大盘的稳定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工程建设板块午后进一步发力,国家队似乎有提前下手护盘的动作;



热点方面,今日运输设备突然发力超过丝绸之路领涨,此后交通设施、海上丝路、建筑、海外工程等涨幅居前,都是下午更随中国建筑启动的;



中国建筑一度摸到涨停,这就是我们刚才分析的,一旦资金启动新的热点,新热点会出现比较好的跟风效应,而对其它的老热点,比如一带一路就会带来影响。这也是没办法,当前还是存量资金的行情;



综合来看,大盘已经吃掉上周五的中阴线,不过力度稍差,然而这个位置风险说没有也不是,可是风险出现无疑是进一步低吸的机会,我们只要知道这点就足够了。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独行者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在微博发文章和直播,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