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重点关注这两点!

本周市场产生了震荡反弹,从全周大盘的表现来看,虽然指数在外盘下跌以及B股跳水的影响下在本周三,周四出现剧烈动荡,但是市场'跌不下去'的特征还是引发周五市场产生反弹力度并刷新近期高点,短线观望性资金开始逐步入场。





本周五大盘虽然有所起色,但是股指存在的问题也不小,特别是缺乏了金融板块的带动。周五券商板块分化反弹,主要是前期跌幅大的产生反弹。而银行板块则是弱势跟风,盘口反弹力度比较有限。因此,下周市场要想进一步向上,短线涨幅大的江阴银行等股票要维持稳定,民生银行等弱势股要出现短线反弹,而整理比大盘强的中原证券等个股要出现反弹力度。

  



当然在本周小幅反弹过程中,我们也会看到存量资金下的涨跌结构。比如本周走势最为活跃当属中字头股票,但是我们会发现盘中有反弹力度的个股均是前期炒作幅度比较小的股票,而涨幅偏大的中国交建等个股均是在周五出现冲高回落,资金避高择低的态度明显。除此之外,权重股盘口状态也决定了题材资金敢不敢攻,像军工板块在之前与一路一带状态相当,但是军工前一波就没有攻出去,其原因就在于权重状态不同。那么下周有哪些题材正出于反弹的资金结构?

  



上涨行情的最简单特征就是高低点同步上移,而下跌行情的特点则是高低点不断下移。目大盘显然这两种都不是,但却迈出了上涨必须的一步,因为大盘前一波回调创出短线新低,但是周五市场又刷新了短线高点,那么现在指数能否回调浅,缩量回调,然后再出现放量止跌决定了趋势会不会彻底扭转。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独行者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在微博发文章和直播,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