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一)实战直播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 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 默然,相聚; 寂静,欢喜。



03-27 08:52

周小川:货币政策并非万灵药。在主题为“货币政策”的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分论坛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直言,尽管在危机后的经济恢复过程中宽松的货币政策是必要的,货币当局也能创设一些工具来助力结构性改革,但不能过度依赖货币政策。
中国石化预计首季净利增150%。继中海油之后,“三桶油”巨头之一中国石化公布了2016年成绩单:公司当期实现营收1.93万亿元,同比下滑4.4%;净利为464.16亿元,同比增长43%,接近2014年水平。粗略估算,公司日赚约1.3亿元。中国石化预计2017年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50%,因为一季度国际原油价格大幅增长,上游板块同比减亏,中下游产品市场需求稳定,盈利能力增长。


挖掘机销量创新高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复苏,随着基建、PPP投资的带动的需求增长以及机械更新需求,预计工程机械行业将持续复苏,关注:国内挖掘机市场占有率第一,且受益于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的三一重工(600031),受益于国产化替代的核心零部件龙头恒立液压(601100),以及挖掘机和装载机业务占比较高的柳工(000528)。

03-27 09:20

大家早上好!经过上周三周四借助美股和B股连续震仓强洗后,上周五大盘蓄势上攻,连续收复3262和3275点后回落拉尾收盘,最终收一放量阳,行情仍然在延续。



03-27 09:23

从盘面来看,一带一路等政策受益主线全面开花,中小成长主线龙头股也强者恒强,成为推动股指上行的主要做多力量。在周二我们给大家进行了分析,认为中期向上趋势不变,且有望在6个交易日内现全面转强节点。


现在看来,上周五出现后还需要本周进行一个验证,接下来大盘正常情况下将会调整上攻角度,由之前的30度转向45度角上行了,当然,也不排除主力借助资金紧张和月末惯性中阴线的方式再砸一下。


03-27 09:25

大盘突破3300点创本轮上涨新高几成定局,这才是刚开始,真正的中期上涨目标有望攻击到3400-3500之间,好戏在后头。市场做多热情已经全面激活,本年度上涨最猛赚钱最快的时段就要来临。


03-27 09:35

对今日的市场来说,一带一路还是重中之重,其中最重要的是 002302 西部建设 ,该股如果能持续涨停,整个市场即使面临部分资金面的利空也不会有大的影响。

03-27 09:46

601008 连云港 继续涨停,一带一路板块有望因为分化而出现新的接力龙头,这也对多头的炒作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情况。

03-27 09:55

大盘微幅低开后马上冲高,目前盘口还是黄白线比较好的良性动能背离格局,只是量能稍差,这种局面意味着还是部分热点和个股的赚钱行情。

03-27 10:01

从盘口看,白线快速拉升贴近了黄线,这个位置有个小级别盘口背离高点。

03-27 10:10

从盘口看,白线快速拉升贴近了黄线,这个位置有个小级别盘口背离高点。

03-27 10:35

002302 西部建设 还是板了,虽然过程有些墨迹而且也不一定会完全封死,不过对一带一路板块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

03-27 10:57

600699 高管增持,可以跟踪。


03-27 11:00

9:55之后提示的大盘盘口背离高点威力还不小,除了指数回落,热点个股龙头个股也都出现了回落或开板的情况,当前的市场还是不太稳。

03-27 11:32

大盘上午平量震荡,波动幅度不大,热点方面高送转稍强,一带一路的板块也不错,然而龙头西部建设却稍差,午后关注能否在2点半涨停。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