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一)实战直播【下午版】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 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 默然,相聚; 寂静,欢喜。



周小川:货币政策并非万灵药。在主题为“货币政策”的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分论坛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直言,尽管在危机后的经济恢复过程中宽松的货币政策是必要的,货币当局也能创设一些工具来助力结构性改革,但不能过度依赖货币政策。
中国石化预计首季净利增150%。继中海油之后,“三桶油”巨头之一中国石化公布了2016年成绩单:公司当期实现营收1.93万亿元,同比下滑4.4%;净利为464.16亿元,同比增长43%,接近2014年水平。粗略估算,公司日赚约1.3亿元。中国石化预计2017年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50%,因为一季度国际原油价格大幅增长,上游板块同比减亏,中下游产品市场需求稳定,盈利能力增长。


挖掘机销量创新高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复苏,随着基建、PPP投资的带动的需求增长以及机械更新需求,预计工程机械行业将持续复苏,关注:国内挖掘机市场占有率第一,且受益于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的三一重工(600031),受益于国产化替代的核心零部件龙头恒立液压(601100),以及挖掘机和装载机业务占比较高的柳工(000528)。





03-27 13:12

美国将在4月份单方面宣布“汇率操纵国”,中国是否会进入这个黑名单还不得而知,正常情况下概率不大,不过在此之前预计中国央行是不会放松货币政策的,因为将极难维持汇率稳定。从这个来观察,大权重蓝筹们的上涨其实不是太好。

03-27 13:16

货币是根本,弄懂A股其实只要看清资金趋势即可。冠冕堂皇的理论多说无益,历史事实明摆在那里!A股几乎每波行情均对应着资金宽松,仅靠业绩提升的行情屈指可数,更多只能是极少数个股单独走牛市行情。

03-27 13:22

本周即是月末又是季度末,流动性趋紧是大概率的,市场也一度感觉有些紧张。A股也在对流动性阶段性趋紧这个利空进行消化。一旦本周时间点过去市场有望重回之前的走势,当然如果有强势的龙头股带领,行情会更强。

03-27 13:33

个股的短线买卖点是在随时变化的,尤其是大盘和板块走势不稳,轮动加快的时候,想靠一招鲜在股市里面立足,那真是得有独门的功夫。

03-27 13:38

股票投资不是比谁跑得快,而是比谁活动时间长,每年私募基金、公募基金的排名榜都会出现较大的变动,说明稳定确实是非常非常难以实现的。

03-27 13:39

独行者在3.16号直播盘中公开送出的 603165 直线大涨,新高不断刷新,给力。


03-27 14:01

智能机器板块突然异动发力,目前还是我们一直强调的,欠缺一个龙头,尤其是能够引领市场的龙头,如果出现才能说是接替了一带一路板块,至少是部分接替。

03-27 14:30

庄股共振冲板,看来一些游资是憋坏了, 憋大了,一发射就多点开花, 这两天古北路率先活跃起来, 看看神马温州帮,山东帮,福建帮能否再来翻云覆雨吧, 指数是跌不动,涨起来还需涨停板扩容,现在50只封板, 无论是不是庄股,有涨停就有做多力量。


03-27 14:39

002302 西部建设 到现在还没涨停,就算最后十几分钟涨停,其龙头的地位也将遭到极大的信任危机,因此持有该股的投资者要考虑减仓或止盈了,起码做好预案,至于其它新疆板块的个股,调整之后还会有机会。

03-27 14:41

今日盘中发现了一些地产板块的个股出现蓄势的情况,估计接下来会有一波冲高的走势,可能主力也在等一些消息面的利好催化。

03-27 14:56

002302 西部建设 在最后几分钟封板,不过封的还不死,如果最后差一分钱没封死就尴尬了。

03-27 15:06

大盘今日冲高回落后下跌,量能小幅萎缩,当前的位置还是比较关键,如果今日是一个流星线调整几天也是正常的,按照今日盘中的走势情况看,持续上攻的概率稍小,除非西部建设还能继续板,同时南京港、连云港也同步封板。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