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二)实战直播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 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 默然,相聚; 寂静,欢喜。

03-28 09:07

大家早上好!股市投资,在充分研究基本面、政策面和技术面等各方面因素之后,需要确定一个投资方向和投资策略。方向对了,制定的策略合理,就可以稳健获利。


03-28 09:11

看得越远,就会越赚越多。其实,投资者如果稍加复盘,从大趋势着手,您不会情绪化或思维定式的否认,自2638点以来,市场总趋势是一直向上的。这个大趋势看对的人很少,能一直做到现在更是少之又少。


03-28 09:19

大多数人都是过于看盘小波动甚至是日内、分钟级别的波动,而没有看到向上的大趋势。频繁操作的结果无非是踏空不赚钱甚至是亏钱,仅有极少数投资者才能赚钱。


03-28 09:33

601008 连云港 一字板,今日如能保持涨停,将成为一带一路大概念的接力龙头,因此走势还是比较关键的,相对来说已经比 002302 西部建设 更重要了。

03-28 09:44

大盘微幅低开,从开盘的情况看,题材股的走势不是太好,一是黄线在下白线在上,二是一带一路龙头 002302 西部建设出现调整,短线有到位的意图,潜在龙头 601008 连云港 高开低走,接力情况稍差。

03-28 09:59

一带一路因龙头休整都跟着吃瓜落下跌了,不过这个板块后面还是会有上涨的空间,只不过现在还是需要在连续上涨后休息一下。

03-28 10:08

资金面相对紧张是造成行情承压的最主要因素。央行上周释放了一些流动性,最后两天又停手,这情况多少反映了其偏向谨慎的态度,对市场极有指示意义。本周一央行没有动作,今日同样没有逆回购操作,意味着资金面还是偏紧的。


锂电池板块开始活跃,对这种整体性有资金进驻的品种需要保持耐心,不能急于做短线,否则容易在高位被套,一进入震荡走势就会比较麻烦。尤其是心理承受能力较差的投资者。


03-28 10:30

大盘现在日线级别有顶背驰的情况,级别虽大不过位置不高量能也偏少,调整的空间不会太大,反而如果出现一个中阴线将有可能一步到位。

03-28 10:37

今天 600970 中材国际 涨停、002066 瑞泰科技 涨停,央企改革的有启动的迹象。


03-28 10:46

其实做短线难做在哪呢?对自己下手不够狠,比如追板或板上买股票,如果第二天低开或高开低走这个时候走不走?举例来说,300044 赛为智能 昨天下午启动冲击涨停没有封死,今天直接低开,如果是昨天追的走不走?该股可能后面还有机会,然而如果是做短线的投资者开盘就必须要走的。做不到就很难在短线操作上有提高。

03-28 10:51

大盘出现小级别盘口背离低点。

03-28 11:03

大盘在我们提示背离低点后出现一波急拉,当前是上涨趋势中的调整,可以看做是冲击3300点之前的蓄势,是一种正常的震荡调整,还看不到转弱的迹象,调整之后大概率会进一步向上攻击。


002700 新疆浩源 一分钟拉板,新疆板块看来还是有潜力股,就看大家能否有耐心潜伏进去了。


03-28 11:14

像我们在2.9点评的 600326 西藏天路 就是短线进场后一直跟踪,等于中线潜伏,现在也有超过27%的涨幅,虽然看起来2个月不到30%的收益不算高,可是如果放在整个目前的大环境下也是相当好的了,即使在A股里面也是可以满意的,而且该股的趋势还没结束。

03-28 11:22

刚点评完 600326 西藏天路 ,西藏板块就开始发力集体上攻,大家想要把握机会就不要犹豫,追涨挂单是很难追上的,一旦追到高位进场回调就尴尬了,提前埋伏大涨后走人无疑是当前更好的策略。

03-28 11:36

媒体:奇虎360有望在明年登陆A股据新浪,按照现在的IPO审核速度,不出意外的话三六零有可能在明年年中登陆资本市场。


大盘上午缩量震荡后下跌,走势比较正常,本周是个关键周,既有资金面需要季末结算和央行考核等因素,也有技术压力和过节因素等影响,因此调整并不是坏事反而是好事,对此要有清醒的认识。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