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三)实战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04-26 09:05

多地流脑疫苗缺货疫苗市场加速回暖

A股中,沃森生物(300142)、智飞生物(300122)今年一季度流脑一类苗批签位居第二、三位,智飞生物(300122)还拥有独家品种AC-Hib三联苗,可有效降低流脑和Hib疫苗接种次数,减少不良反应,竞争优势明显,今年有望放量。



龙净环保(600388):阳光集团拟继续增持至少5亿元

拟继续斥资5亿至10亿元增持,但目前无对公司主业调整的计划,并保证核心管理团队原则上三年以内保持不变。此前阳光集团拟溢价56.6%接盘龙净环保。




04-26 09:30

龙净环保开盘涨停,复牌品种冀东装备高开4个点,看今天怎么走,决定了雄安整体的反应




04-26 09:36

保险、家用电器板块涨幅在前


04-26 09:43

创业板指数1796点底部区域,目前机会大于风险,对于前期经过调整目前已经企稳的股票可以低吸买入了


04-26 09:46

好的上涨机会都是跌出来的,只有经历下跌的洗礼,好的股票才会显露出来。最近市场经过的连续回调,短期超跌严重,反弹将一触即发。


04-26 09:53

渤海股份涨停,相对价位比较低雄安品种。不过龙头冀东装备不涨停,这种封板未必能持久吗?我们现在先观察。如果后面冀东装备也涨停,那么渤海股份引起的超跌方向就会成为资金挖掘的方向




04-26 09:58

清源股份继续大涨,连续超跌的品种,被资金昨天翘班,亚振家具也是类似的标的,今天也开始有资金注意到




04-26 10:01

新股申购奥翔药业此次发行总数为4000万股,网上发行1600万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申购代码:732229,申购价格:7.81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6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主营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为客户提供定制生产和研发。


鸣志电器此次发行总数为8000万股,网上发行32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732728,申购价格:11.23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32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主营信息化、自动化和智能化技术应用领域内控制执行元器件及其集成产品的研发和经营。


04-26 10:10

河北推动雄安建设+京津冀空间规划编制,部分雄安概念股,渤海股份,冀东装备、创业环保,通合科技




04-26 10:25

和来伊份涨停 ,去年的妖股,通用股份跟随上涨6个点。去年高送转的煌上煌 名家汇 和来伊份也都是具有很不错的联动



看看雄安今天能不能再度走强,现在市场就是缺乏一个像样的品种凝聚人气


04-26 10:47

冀东装备今天几次去冲击涨停,效果都不是很好。这段时间除权品种还是很活跃的,乐心医疗已经连续好几天上涨,今天新宏泽率先涨停,那么只要乐心医疗接下来有资金去拉涨停,这种已经酝酿了好几天的板块很容易出现大量的跟风资金。




04-26 10:56

万里马涨停,超跌的次新股。雄塑科技跟随,和胜股份上涨6个点



中原证券大涨,带动券商板块快速拉升指数。指数快速拉升


04-26 11:08

一上午的换手,雄安目前还是无法有效凝聚人气,那么我们这里就只能去等,因为雄安表现一般,今天次新股很活跃,但是持续性的热点在多数市场就只有一个




04-26 11:17

创业环保再度冲击涨停,二连板品种,我们继续观察雄安,冀东装备不封死,其他的品种依旧很难带动人气




04-26 11:19

保险企业一季度业绩被看好,上市保险公司本周将陆续出炉2017年一季报。多家主流投行昨日竞相发布推荐报告,悉数看好保险股的多条逻辑线。业绩持续改善、"开门红"保费大增、利率回升、"偿二代"政策红利释放等预期的向好,将显著提升保险股的估值和改善保险股的实际盈利。尤其是中产消费升级驱动保障型保险需求爆发的持续性,将为上市险企赋予更多的想象空间。新华保险、中国人寿、中国太保、中国平安强势


04-26 11:21

贵州茅台、五粮液、格力电器、美的集团出现集体跳水,贵州茅台最高涨2.3%,目前快速回落-0.4%,五粮液从最高涨2.5%,目前回落到-1.5%,茅台五粮液跳水时间一致,美的格力跳水时间一致。


04-26 11:29

360概念的中信国安异动了,中葡股份跟风,万达私有化和蚂蚁金服概念三者联动性好,一个动都跟跟着动,国中水务和君正集团都有上涨。

04-26 11:31

今天盘面来看还是还是缩量反弹为主,雄安龙头冀东装备磨蹭一早上没有封住涨停,不过整个雄安板块已经开始分化了,今天环保板块走出了一波独立走势,渤海股份,创业环保封住涨停,板块反面,白酒板块早盘非常强势茅台再创新高之后跳水,带下去了整个板块,保险今天全天护盘走势,中国人寿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大盘反弹到五日线的时候,券商试图发动了一波行情,不过今天大盘这种量能,不适合反转。人气方面次新股超跌后依然强势,数据港,碳元科技,飞科电器纷纷涨停,高送转反面也是前期超跌太多,最近变得强势起来,新宏泽,瑞和股份,天龙集团表现都非常好,次新股和高送转维持住了盘面的主要人气,不过大盘目前的人气还是很涣散,从今天成交量就可以看出来,资金做多意愿不强,不过随着人气热点的回升,盘面逐渐有企稳迹象,还需要看下午的表现,临近中午许多白马股跳水,最近白马股跳水次数变多,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地方。


04-26 11:32

从目前来看,雄安再次开始活跃,就看冀东装备能不能封死涨停,只要封死,那么雄安在经历了早上的大换手之后,午后就会有更多的资金去冲击涨停,那么热度到时候起来依旧不是问题。龙头能不能涨停,决定了这里行情的延续。其实谁都不知道龙头后期会到哪里,但是资金会根据板块的热度选择是否继续跟随买进,只要热度好,买进的多,那么龙头的延续性自然也就会好。早上就到这里,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