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除权有望接力雄安爆发!


但是结果不理想。雄安是主流热点无可厚非,因为是主流,所以关注度足够高,但是当大家都在关注一件事情的时候,也许就不会有好的机会。为什么做热点容易亏钱,因为热点联动强,短期涨幅大,所以很容易被人注意到,但是往往热点联动很明显大家都在看着的时候,往往没有太好的机会,这是经验之谈,看看做热点被套的交易,大部分都是在大家都非常看好的时候买进去的,结果基本是次日或者美乳当天跟风的基本就会亏钱。这就是做热点最郁闷的事情。




因此,做热点,节奏很重要,你只有买的价位更低,才具有优势,但是想买到低价并不容易,尤其是大家都看到是热点的时候,你怎么去买低价。但给你低价的时候,往往你未必敢买,比如本周一。这就是做热点最难得地方,就雄安午后的表现看,很不理想,尤其是尾盘几个涨停品种别砸,更是伤人气,因此,明天雄安调整的概率很大,就算不死,但是盘中必然会有很剧烈的波动。




周四午后的最大亮点来自于除权,周四4家涨停,最关键是这个板块近两天个股都很活跃,乐心医疗,新宏泽这都已经连续两天在表现,很明显是有资金想打造除权概念,所以,在老热点疲软的时候,新热点并且是价格低的没有多少获利盘的新热点出现,那么最可能成为接力的新热点。




至于次新股,因为周四涨停实在太多,资金分散太明显,白热化的这种,也很难有好的持续性。最后,记住一句话,不要随大流,当一个热点大家都谈论的时候,就不会有好的机会了,好的热点都是悄悄走出来的。周四的指数其实最主要的贡献来自次新股,其次来自午后的除权,雄安影响不大,雄安周四已经走弱,因此,接下来调整概率很大。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独行者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在微博发文章和直播,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