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五)实战直播【下午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一季度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28.3%,4月2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工业企业财务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8.3%,增速比1月份至2月份回落3.2个百分点。3月份利润增速虽有所放缓,但总体上仍处于较快增长水平,是向利润增长常态的回归。同时,企业效益总体状况继续得到改善。
近七成A股公司去年业绩向上,年报披露截止日临近,A股上市公司2016年度成绩单的全貌基本显现。据统计,截至4月27日18:00,已披露年报的2879家公司,2003家净利润实现正增长,占比近70%;876家净利润同比下降。处于亏损状态的有170家。


大盘指数此轮冲击突破3301点未果,进而进行了一场杀跌调整,目前调整低点是3097点,中长期趋势来说,每一轮调整的低点都依然是在不断抬高,所以中长期趋势向上格局并没有破坏,换句话说,只要不破春节前砸下的低点3044点,趋势就没有改变,此次调整回踩年线3086点区域的支撑力度,分时在3097点展开反转,调整有望在此结束展开反弹行情。


04-28 12:31

午间公告1、华仁药业(300110):正在就合作事宜与对方进行洽谈、沟通,继续停牌;2、全信股份(300447):停牌系并购重组上会;3、上海新阳(300236):实控人、董事、高管增持0.56%;4、中利集团(002309):中标中国联通(600050)光缆集中采购项目。

04-28 13:09

下午继续看盘,今天这市场很低迷,估计和过节有一定的因素




04-28 13:12

今天这盘面,没有个带动人气的品种,很无聊。看看送转午后能不能起来




04-28 13:14

环境保护部今日发布2017年环境日主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04-28 13:35

今天的雄安板块是大市值放量,这是个好的现象,代表资金开始扩大了




04-28 13:42

雄安的票,早盘不少已经到了高位,没买到的资金不愿意追高买入,这就导致了现在很尴尬的局面




04-28 13:56

先达股份:申购代码732086,申购上限2.00万股,申购价格17.64元,公司主营除草剂原药、制剂。

金能科技:申购代码732113,申购上限2.30万股,申购价格13.37元,公司主营煤化工与精细化工。


04-28 14:03

这种趋势品种,尤其是能将市场多数资金给吸走的品种最简单的做法就是只要没有连续暴跌砸死,每次跳水就是低吸的机会,上涨就是卖出的机会资金基本都是在下跌低吸,上涨卖出,不断进行滚动。




04-28 14:13

雄安这种品种,别轻言放弃,几百亿的资金在那里,除非是连续暴跌,直接砸死,只要不砸死,资金就会来回做。




04-28 14:23

做热点,每天面对波动确实是一件很累很苦恼的事情。助攻,接力等等,看的叫人头疼从更大的格局来看,我们其实不用天天这么看的冀东装备已经把空间打开,从14到36,上涨了1倍还要多,但是多数的雄安才上涨多点,这种比价效应下,那么低位的雄安都具有表现的机会就好比大牛市,先涨的那些品种都已经上涨了几倍,到了最后表现的都是低位的品种。而现在雄安低位品种没表现的一大把,所以离炒作结束还远呢




04-28 14:25

独行者不是主力也不是神仙,虽然独行者的票都是好票,后面大多数都有很好的表现,但是股友素质参差不齐,独行者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做到每只票都有一个好的结果,事实上,不在一只股票上追求暴利,而是稳健的复利滚动其实更有助于资金增长和心态的培养!大家唯一要做的就是学会好好跟好独行者节奏,而不是想这想那把心想杂了。


04-28 14:35

现在涨的最好的雄安都是那些已经创新高的雄安,创业环保,先河环保 渤海股份 等,这些属于第一梯队的品种,和冀东装备的联动是最强的,其次才是那些超跌的雄安品种




04-28 14:37

政府与共享单车企业建信息共享机制 ,摩托自行车强势表现,上海凤凰,中路股份,深中华A等


04-28 14:42

五一小长假前最后一天,平稳度过是最好的方式,先不论涨幅大小,终归红盘居多,大家都休息放松一下,5月2号开市,休息好了,准备好好再大干一场!


04-28 14:53

很多人都碰到过指标股行情不知道怎么做其实雄安行情就类似指标股行情,只要不是连续大阴线砸死,你就一直拿着,直到趋势被连续两三根大阳线砸死出来。不然,这种行情,你会生不如此,追涨,第二天调整你出来,第三天上涨,来回追涨杀跌,但是多经历几次指标股行情,雄安这种品种你做起来就会很简单。也不会因为调整而害怕,不会因为上涨而疯狂




04-28 15:00

2017年4月28日大盘分析: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小区间震荡反复收小阴,从盘面看,涨停板37只,其中22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9只,成交量1780亿。今天钢铁、环境保护、造纸板块涨幅距前,酿酒、家用电器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一季度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28.3%、近七成A股公司去年业绩向上、纳指创历史收盘新高等因素影响,我们的观点早已经判断,创业板指数1779点、1783点、1794点三点一连线,现在是底部区域明显是机会大于风险,目前正在筑底过程中,五一节后有望展开反弹行情;大盘指数年线3086点区域强支撑,目前仍然运行在上升趋势中,底部构筑成功后,将再次走向上升通道里。今天就到这里,祝朋友们五.一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