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四)大盘分析【下午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一季度企业资产证券化产品发行规模增长127%。今年一季度,企业资产证券化产品共备案确认110只,同比增长26.44%;发行规模1684.85亿元,同比增长127.74%。自备案制开始实行至今年3月31日,累计有105家机构报送718只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总发行规模8892.95亿元。其中,出具备案确认函的产品702只,涉及105家机构,发行规模8593.89亿元。备案制实行以来,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每月发行规模和数量呈现稳定增长趋势。
国务院再出三招为企业减负1200亿元。近一个月来,国务院常务会议连续三次推出为企业减负的举措。昨日的会议再出三招降成本:降低企业物流成本、合理降低输配电价格、减少经营服务性收费。国务院说,实施上述措施,一年将减轻企业负担约1200亿元。


欧美股市全线下挫。美东时间周三,欧美股市全线下挫,纳斯达克指数创下去年6月24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恐慌指数VIX飙涨46%。同时,法国和德国股市均创8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国际黄金期货价格连续大幅收涨近2%,触及两周高位。


3301点至3016点区间是一个箱体形态,突破此箱体后的目标为3685点,目前年线已经突破现在关注本周五收盘能否有效站稳3095点上方。 近两天雄安新区概念再次活跃,虽然没有一开始的疯狂,但雄安的炒作进入到更加理性的时代。雄安新区将用上山西煤层气,国新能源直接一字板涨停,得到资金亲赖,雄安是千年大计,炒作不会就此停止,所以对于雄安概念,我们要做到不要追涨,而是尽量买在起涨爆发点上。




05-18 13:03

乾景园林公告称,与福州政府签署约23亿元投资框架协议,拟开发建设森林旅游和康养等相关产业和配套设施

奥克股份拟投资四川石达66%股权
乾照光电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完成
铁汉生态预中标保山供排水PPP项目


05-18 13:05

早盘我就说了,今天氛围比较差,看尾盘,冀东装备大跌8个点,这种前期龙头品种杀跌还是比较叫人害怕的而且今天明显雄安分歧很大,高位股整体比较弱。




05-18 13:12

雄安板块开始回调,注意控制手上的雄安个股,等待下一波抄底。

05-18 13:15

个股的极端走势一旦出现,就一定停下来这种极端走势是市场认可分歧极大的表现




05-18 13:18

石化机械炒作的是可燃冰,杰瑞股份,中海油服今天也都在表现。




05-18 13:31

可燃冰这种没必要去跟,雄安低迷的时候,这种强势的品种就是吸引眼球的作用,但是资金体量很小,对市场没多大影响想做的尾盘去考虑雄安,这种持续性比较好的品种,不会一下子就砸死的。如果真的持续性调整,那么必然是整体市场的调整,你买其他的也不可能有好果子,那还不如在主流热点死掉


05-18 13:37

云意电气涨停,送转品种,易事特也在进行拉升,利用雄安的调整借机上位的品种




05-18 13:41

海洋工程中国首次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成功,海洋工程、页岩气板块走强,石化机械,天科股份,杰瑞股份、中海油服,东华能源


05-18 13:53

大盘指数今天围绕年线附近盘整,一直没有有效收复年线说明做多意愿不是很浓,说明大家对目前的盘面还是谨慎的态度,3079点守住对于后市上涨有利,目前的盘面墨迹走势就是多空双方在争夺年线之战


它们板块调整厉害,多只股票跌停,防备继续调整!


05-18 13:56

它们板块调整厉害,多只股票跌停,防备继续调整!上面这一句话,刚才回答股友问题发错了


05-18 14:09

继续看戏,等尾盘,今天有个股的极端走势出现,现在看起来强的品种有可能就会一会被砸死。等尾盘再说




05-18 14:15

太空板业这跳水,真可怕,所以,我说过,等尾盘,你看早盘收盘的时候是不是看到好几个雄安起来了,觉得雄安稳定了呢,然后呢,你现在再看看我这是经验的出来的教训,因此之前雄安分歧出现的时候,往往都是午后砸的最厉害




05-18 14:22

盘面综述午后指数震荡回落,跌停个股开始增加,雄安板块回落较明显,次新和高送表现不佳,没有赚钱效应,雄安板块午后掀开板潮,大禹节水、太空板业、中材节能午后开盘随即开板,板块的渤海股份,恒通科技跌停,近期强势股、高位股的都大幅下跌;可燃冰概念股整体反弹,涨幅居前的主要是低位个股,叠加超跌反弹,风险不那么大,高位的石化机械虽然贵为龙头,但涨停开开合合,近期次新人气股新日股份跌停,近期开板股迪贝电气临近跌停,这很打击板块士气。

05-18 14:27

以4.11日作为这一波雄安的起点,博天环境目前看起来就是龙头,因为同期上涨幅度是最大的。

封单多少这些不重要,今天所有的雄安都在调整,就它还去高位扛着,这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长青集团这一波拉的很猛,从跌停拉到跌4个点,看看收盘,如果收盘在高点,那么应该就是资金进去拉升的结果


05-18 14:28

以4.11日作为这一波雄安的起点,博天环境目前看起来就是龙头,因为同期上涨幅度是最大的。

封单多少这些不重要,今天所有的雄安都在调整,就它还去高位扛着,这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长青集团这一波拉的很猛,从跌停拉到跌4个点,看看收盘,如果收盘在高点,那么应该就是资金进去拉升的结果


05-18 14:43

恒泰艾普、长青集团,冀东装备、韩建河山跌停板,雄安新区概念股近期累计反弹幅度较大,获利回吐压力


05-18 14:55

博天环境这只股是前天就开始调整的,先调整的先反弹,本来就比今天跌停的那些股先跌,所以补跌的可能不大,我个人的观点就是博天环境这是要走龙头的意思,因为同期涨幅最大。




05-18 15:02

别人都不敢做的时候,就是机会,大家都想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你就没多少机会了。雄安今天大面积杀跌,是风险的释放,这种持续性好的热点,我不认为会立马结束,如果明天继续调整,那么只能说明这个板块也许是真的炒作结束了。激进的朋友我个人认为尾盘是可以潜伏的。




05-18 15:03

2017年5月18日大盘分析:今天两市大盘指数低开回升收阴线,从盘面看,涨停板30只,其中20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2只,成交量1600亿。今天旅游、石油、食品饮料板块涨幅距前,通用机械、建筑、酒店餐饮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监管层就养老型公募基金指引征意见 拟设股票投资比例上限、一季度企业资产证券化产品发行规模增长127%、欧美股市全线下挫等因素影响,分时图不跌破3095点都属于强势,保险、环境保护板块走势较强。雄安概念板块当中低价股后市还具备上涨的空间,因为趋势原因,大盘指数3079不跌破对后市上涨有利。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