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五)大盘分析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05-19 09:08

中南建设(000961):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和建筑施工,开发建设过南通中央商务区250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截止2016年底,公司在南通等长三角地区拥有土地储备1395万平方米。

05-19 09:26

可燃冰早盘竞价很强,新热点,在雄安调整之际站出来有接力的意思当然,前提是雄安彻底死掉,不然,这种新热点很难持续性炒作




05-19 09:35

次新股高位品种连续两天杀跌,雄安高位品种今天在补跌,不过昨天杀跌的品种,今天有稳定的迹象




05-19 09:36

中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成功,石化机械、潜能恒信、杰瑞股份、天科股份、中集集团、中海油服、海油工程强势


05-19 09:38

有相当一部分股票在行情启动之前是有一些征兆的,只是市场很多人没有注意到而已。我们自创的主升起爆指标和量能启动信号指标,主升浪底部掘金,大概率把握上行趋势本直播室昨天布局的2只股票强势放量拉升


05-19 09:45

独行者本周抄底的 300157 恒泰艾普 昨天回调接近跌停,今日继续强势拉升8.52%给力,抄底的就赚大了。

05-19 09:46

新华社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对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成功的贺电,中国可燃冰试采成功是中国人民勇攀世界科技高峰的又一标志性成就,对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促进天然气水合物勘查开采产业化进程。


05-19 09:52

大盘指数年线3095点压力凸显,指数在3095点冲高回落


05-19 10:03

海洋工程、页岩气板块强势,海默科技、石化机械、博迈科、中海油服


05-19 10:06

京津冀港口发展提速 协同打造世界级港口群 天津港(600717)廊坊经洽谈会上正式签署框架协议。


05-19 10:08

要做好交易先做好人。在生活中要严于自律,保持身心的健康,努力提高自己的交易境界和交易智慧。


05-19 10:39

很低迷的盘面,如果今天雄安起不来,那么我们就需要继续减仓,只能说明资金认为昨天雄安风险释放不到位




05-19 10:48

这个位置就等雄安再起一波行情吧,在雄安影响力没有消除之前,任何题材都很难带动市场人气,所以,等市场调整




05-19 11:02

可燃冰继续火爆,深圳能源冲击涨停去。我们继续等待,雄安是主流热点,一个主流热点调整之后,就算新的主流热点诞生,也不可能这么快。




05-19 11:05

指数没什么好看,就是围绕年线附近做争夺,有人说年线没有参考价值,我只想说,年线对目前很关键,年线是牛熊分界线,不能有效收复,就要小心了,下周将对年线展开争夺战,正因为重要,所以谁都不想放弃!今天周五,担心周末消息面,量能没有放大,也能理解,目前走势还算正常。控制好仓位继续淡定看戏。


05-19 11:25

稀土永磁:“打黑”取得进展稀土价格看涨,英洛华、风华高科、盛和资源,广晟有色


05-19 11:36

雄安昨天调整,今天试图做多没资金跟风,可能是因为这一波雄安没有龙头的缘故可燃冰今天整体表现比较好,利用雄安的休息借机上位。不过持续性不会好的,如果之前有进去的,考虑短期获利就出来雄安作为主流热点,是反弹的根源,如果雄安不行了,反弹也就无法继续。至少这时候需要等等,先控制下仓位,早上就到这里,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