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一)大盘分析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05-22 08:51

保本基金两成破发。在近两年的震荡市场中,曾经的“宠儿”保本型基金多数收益平平,甚至低于过去多数银行理财预期收益,且1/4成品仍处破发状态,成为投资者心中的“鸡肋”。梳理发现,多数保本基金到期后转型成混合型基金,也有部分主动清理,利用明星“保本王”的人气效应,成立新的股债混合系列产品。
我国将建立购租并举住房制度,为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规范住房租赁和销售行为,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日前,住建部发布《住房租赁和销售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对当前租赁和销售市场不规范行为提出了明确要求及惩处办法。这是国家对租赁市场的管理首次上升到国务院条例高度,也是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的一部分。该政策有利于培育长期稳定的住房租赁和销售市场,待条例正式发布后还需各地出台执行细则。


雄安新区:建设雄安新区战略提出已一月有余,多家机构在实地调研后表示:“调研中最大的感受是,雄安新区建设也是一个伴随环境治理的过程。”京津冀大气污染是一直困扰百姓的问题,为此河北省政府专门设立了污染防治的部门。雄安板块大有绑架大盘之势,该板块人气足,如果能够继续将带动市场人气,但如果继续调整,行情将难以有好的表现,股友不妨关注雄安中环保、基建等低位品种。


大盘指数收在3095点上后市才有做多动能,大盘指数3079不跌破对后市上涨有利。由于成交量不到1400亿,所以后市仍然有到2890点欲望,上周大盘指数仍然不能以3095点以上的价位收盘说明大盘目前仍然处于危险地段。现在操作上一是轻仓观望谨慎为主;二是现在可以寻找活跃个股轻仓反复做T。

05-22 09:28

只要不破3080点的位置,还是有望突破上3120。


05-22 09:55

板块上可燃冰继续保持上涨势头,石化油今早一字板,但是对于该板块的持续性现在保持怀疑态度,如果不是事先就已经潜伏进去的,现在不建议追涨,先看看就好。




05-22 10:09

轻指数,重热点是目前操作最好的策略,由于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股票所选标的多,机构资金选择少数热点板块来回滚动运作,后市普涨行情逐渐减少,局部热点将成为常态。在这样一个投资环境里想要获取较高利润,需要顺势而为,切记不要追涨杀跌,低吸潜伏寻找黄金坑股票是操盘王道。


05-22 10:14

保监会公布了2017年一季度我国保险业运营情况。数据显示,一季度全行业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5866.02亿元,同比增长32.45%。保险板块领涨,新华保险,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


05-22 10:40

主力在建仓时,往往要经过洗盘行为,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散户出局,等待筹码吸够后,将很快大幅度拉升,目前主力机构现在正在建仓吸筹哪些股票,想知道那些股票即将走出独立与众不同的行情吗?


05-22 11:07

上周五涨停的东方能源,现在跌6个点,雄安的分歧已经很明显不要觉得今天这个强,想跟风,极端市场下,今天最强的也许就是明天最弱的时代万恒的走势怕不怕,今天突然就给你跌停。做股票,就是做的市场合力,市场合力向上,你去跟随,市场合力出现分歧,你的跟随效果就会很差。


雄安这波是个大顶,大家轻易别碰就行


05-22 11:12

大盘指数仍然受压于年线压制,因为成交量和热点没有持续性跟进的情况下,收复存在难度,关注盘中能否逆转,目前控制仓位谨慎操作是正确的策略


05-22 11:33

金融股护盘明显,但市场信心不足,雄安板块出现调整,指数将考验3160点支撑力度


中午休息一下,大家吃好喝好,下午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