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面临调整,这类有望成为避险港



大盘受利好消息的影响跳空高开,随后一路下行,下午二线蓝筹股开始集体发力,大盘迅速收复失地。今天两市成交量1670亿,成交量还是没有得到释放,无量上涨的主要原因是今天带动大盘上涨的不是现在的热点题材板块,资金的流动性相对较低。未来大盘回调的几率依旧比较大,大盘节奏转变后未来的走势也会发生相应的转变,外部环境的隐患也比较多,市场资金持续紧缩。




消息面A股被正式纳入MSCI指数、50城卖地1.2万亿元 一线城市地价全线降低、央行调查三成多居民预期未来房价上涨等因素影响, A股纳入MSCI对于A股长期影响重大,中国A股在未来全部被纳入,资金流入规模可能会达到大约3400亿美元,大量国际资金的涌入,可以为中国股市注入大量流动性,改变了目前中国的交易结构,未来中国股市也将变得更为稳健,朝着更加成熟、与国际准则接轨的方向发展,对中长期属于绝对利好,大盘指数震荡向上节奏,3154点、3170点短线存在压力,由于成交量和热点没有持续性需要时间慢慢消化上方套牢盘,底部特征走三步歇二步,以时间换空间。



消费类个股今天的表现比较活跃,海康威视、青岛海尔、永辉超市的涨幅都比较大,但是这类股票中很多都已进入最后的五浪上涨,比如青岛海尔就是很典型的一只,五浪走完后面临的调整级别会比较大。现在可以关注处于相对低位的二线蓝筹个股,进行高抛低吸的滚动操作。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实战分析。(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独行者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