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四)大盘分析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06-22 09:00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 长期资金进入,有助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21日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表示,A股纳入MSCI指数后,长期资金的进入有助于金融市场稳定健康发展。风平浪静好行船,一些改革措施会尽快推出。MSCI表示,由于中国内地与香港互联互通机制取得积极进展,且中国交易所放宽了对涉及A股的全球金融产品进行预先审批的限制,此次纳入A股的决定在MSCI所咨询的国际机构投资者中得到广泛支持。
国务院: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促进分享经济健康发展,推动创业创新便利群众生产生活;确定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措施,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助力老有所养。


我国南海海域可燃冰试采目前已连续试采达6周,累计产量超过23万立方米,其间经受台风“苗柏”考验的我国可燃冰试采工程取得超预期的突破。我国南海可燃冰试采刷新记录,关注:石化机械、海默科技、潜能恒信、富瑞特装等。


A股纳入MSCI对于A股长期影响重大,中国A股在未来全部被纳入,资金流入规模可能会达到大约3400亿美元,大量国际资金的涌入,可以为中国股市注入大量流动性,改变了目前中国的交易结构,未来中国股市也将变得更为稳健,朝着更加成熟、与国际准则接轨的方向发展,对中长期属于绝对利好,大盘指数震荡向上节奏,3154点、3170点短线存在压力,由于成交量和热点没有持续性需要时间慢慢消化上方套牢盘,底部特征走三步歇二步,以时间换空间。

06-22 09:23

雄安新区管理机构获中央批复嗨牛财经讯,6月21日下午,河北省做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群众工作会议在雄安新区召开。对进一步做好新区群众工作进行部署,稳扎稳打系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第一颗扣子。会上,河北省长许勤宣读了中央编办《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管理机构有关问题的批复》。省委书记赵克志表示,要优先加强生态建设,借鉴天津“中新生态城”做法,处理好科学规划和有序开发的关系,坚持政府编制规划,形成规范有序的开发建设格局。(河北日报)

06-22 09:33



06-22 09:36

大盘指数3154点、3170点压力仍然存在


06-22 09:44

从中国地质调查局南海神狐海域试采平台获悉:截至6月21日14时52分,我国南海海域可燃冰试采已连续试采达42天,累计产量超过23.5万立方米,超预期完成了试采工程目标,取得天然气水合物试开采的历史性突破。可燃冰概念涨幅在前


MSCI纳入A股保险受益, 保险板块强势,中国平安,中国太保,新华保险、中国人寿


06-22 09:52

指数盘中站上60日线,看今天量能能否有效放出,如果还是维持1500亿水平,走不远!不过现在指数不是关键,个股表现才关键,自大盘5月杀跌以来,本直播室一直强调机会大于风险,一直轻指数重个股!这是魄力更是运筹帷幄。市场杀跌看跌的人大有人在,而有远见的犹如一股清流,少之又少!


06-22 10:00

6月21日,MSCI明晟公司宣布,从2018年6月开始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和全球基准指数(ACWI)。MSCI计划初始纳入222只大盘A股。在本次初始纳入的MSCI中国指数成分股名单中,金融成分股占最高比例,其中,仅银行就占据了19个名额。银行板块,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


06-22 10:39

指数好看,个股普跌,没有可参与性!继续蛰伏看戏,喝茶聊天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成立,人工智能概念表现,汇顶科技、劲拓股份、远大智能、科大讯飞


06-22 10:43

感觉现在的盘面,就是在上演十面埋伏,热点像蚱蜢,蹦来蹦去,指数和量能像陷阱,看上去很漂亮安全,其实根本没有支撑,而你这个时候非要进圈里走一遭,运气好负点轻伤全身而退,运气不好可能就壮烈牺牲!所以休养生息少折腾,保护好你的兵和子弹,淡定等真相憋不住,浮出水面再说!


06-22 10:57

近期市场热点非常散乱,没有特别明显的主线,热点持续性和赚钱效应都不强。目前操作上多看少动,减少操作频率


06-22 11:04

指数休整了一下,继续冲关,虽然题材个股很落寞,但是有一个值得欣喜的地方,那就是今天有所放量,市场要走好,不可能一蹴而就,只要是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就是一种进步,一个希望!而今天创业板明显有拖后腿的嫌疑,如果创业板也能强势站上60日线,那7月份就真得有可能好戏开锣了!


06-22 11:04

指数休整了一下,继续冲关,虽然题材个股很落寞,但是有一个值得欣喜的地方,那就是今天有所放量,市场要走好,不可能一蹴而就,只要是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就是一种进步,一个希望!而今天创业板明显有拖后腿的嫌疑,如果创业板也能强势站上60日线,那7月份就真得有可能好戏开锣了!


06-22 11:15

MSCI官网披露的A股纳入方案中,含有17只券商标的。证券期货板块表现,华鑫股份,华安证券,华泰证券,国元证券


06-22 11:19

即时题材特斯拉上海建厂最快本周达成协议 大众公用(600635)与特斯拉协调上海开发战
彭博本周援引知情人士消息透露,特斯拉接近于就在华建厂首次在当地实现本地化生产达成一致,知情人士称,与上海市达成协议后,特斯拉将可在临港产业区建厂,最早或在本周达成协议。根据中国现有的规定,特斯拉需要选择至少一家本地合作伙伴设立合资公司,目前还不清楚谁会成为特斯拉的合资伙伴。上海本地国企被认为有望成为特斯拉合资伙伴,受此影响,交运集团强势涨停,上海临港近期连续大涨,今日再度触及涨停。
大众公用(600635):公司董事长杨国平此前透露,在与特斯拉协调其在上海的开发战略,为其今后在车辆租赁市场的开拓提供战略合作。


06-22 11:27

在权重板块今天表现下,大盘半年线今天一举拿下,成交量仍然没有有效放出,在权重板块集体表现下,大盘半年线今天一举拿下,成交量仍然没有有效放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