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五)大盘分析【下午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方星海:A股纳入MSCI后我国资本市场还将逐步推出制度改革,21日凌晨,明晟公司(MSCI)宣布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昨日晚间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介绍,证监会在与MSCI谈判的过程中着重解决了“进得来、出得去,风险管得好”的问题,为满足国际投资者风险管理的需求,境外市场将能够推出基于中国股指的场内和场外衍生产品。加入MSCI仅仅是个开始,当然也是外资认可A股的一个过程。
下半年全球经济增速或重回弱复苏格局,上海证券报刊发评论文章称,展望下半年,全球经济增速预计将重回弱复苏的格局,金融条件的边际收紧可能令资本市场承压。美国经济或能维持温和复苏,但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性仍将是抑制经济增长的关键因素。中国经济将迎来周期的异动,呈现“短周期回落+长周期企稳+超长周期崛起”的新状态,中国长期崛起的比较优势仍然存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落地是兑现优势的关键。


潜在纳入MSCI的222只成分股均为大盘蓝筹股,在“消费、金融”等板块占比较大。考虑到后续随着外资机构(QFII/RQFII)陆续更多进入A股,主要聚焦“稀缺、绩优、具备超级品牌价值”的公司,给予工商银行、中国平安、贵州茅台以及上汽集团等“超级品牌”概念一定的估值溢价。关注:玲珑轮胎、泛海控股、二三四五、中国核建、中天金融、皖新传媒、张江高科等。


大盘指数在金融板块***下,盘中放量站上半年线3170点上方,权重股和题材股跷跷板效应,二八分化严重,后市指数突破半年线做多信心会不断加强,大盘指数有望继续震荡向上攀升,成交量放大和热点持续性是行情演绎的关键,逢低可关注MSCI相关受益个股。




06-23 13:03

新股申购

1、百达精工(603331):发行总数3181.33万股,网上发行为1272.5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732331,申购价格:9.63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2、富满电子(300671):发行总数2535万股,网上发行为1014万股,发行市盈率22.97倍,申购代码为:300671,申购价格:8.11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0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06-23 13:10

最近二个交易日权重表现强势,但是成交量一直没有有效放大,在题材股连续调整影响下,权重做多热情受到影响,盘中跳水指数在3119点区域低吸机会


06-23 13:16

全国高校毕业生将跨出校园,寻找个人在未来发展的着陆点和生活目的地。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毕业生简历投递量前十的城市,依次为广州、成都、北京、重庆、深圳、郑州、上海、长沙、杭州、贵阳。其中,成都、重庆、郑州、长沙、杭州,都在前不久“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布的“新一线”城市之列。


06-23 13:21

跌多涨少,目前上涨2%以上的不足90家,而跌幅超过2%的却是700余家。而板块上也只有矿物质品,房地产,家用电器是红的。赚钱效应极差


06-23 13:34

尽管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全国范围内布局三四线城市,但从数据上看,这些城市主要还是分布在环京、江浙沪等楼市调控的边缘地带,一二线的高压溢出需求带动了一波行情上涨后,开发商开始扎堆进入。房地产板块今天强势,万科A涨幅,保利地产,中体产业、合肥城建


06-23 13:36

今天是A股“入摩”第三日,大盘指数近二天盘中频繁跳水,闪崩股频现,多数板块都下跌,涨停加数稀少,市场人气非常低迷


06-23 13:44

入选MSCI 的个股中,金融股权重比例最高,达到了41.32%。周四金融板块受益于A 股成功纳入MSCI 指数大涨推动指数而后盘中冲高回落,近二天权重和题材个股形成了鲜明的跷跷板效应


06-23 13:55

在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通州区区长张力兵介绍,从去年开始,12支国际顶级的设计团队开始参与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总体设计。目前,城市副中心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导则和通州区全域总体规划正加紧编制。今年年底前,部分市级机关将启动搬迁。北京地产股走强,京能置业,中房地产、京投发展、大龙地产


06-23 14:13

新都退盘中涨停板,新都退自5月24日复牌后以每天10%的跌幅连续收出17个一字跌停板,不仅将停牌前15个5%的一字涨停全部抹去,且屡创新低。


06-23 14:23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表现,珠海港、特立A,恒基达鑫,中炬高新


06-23 14:46

股市行情的运行是没有定法的,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比如有时影响股市行情的主要因素是国际政治风云变化,而有时是国家经济数据和上市公司财务状况,有时则是一些突发的经济政治事件。所以我们时刻都应该敬畏市场,保持冷静、客观的思想


06-23 15:00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小幅低开探底收小阳,从盘面看,涨停板17只,其中14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6只,成交量1700亿。今天矿物制品、房地产、食品饮料板块涨幅距前,公共交通、互联网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下半年全球经济增速或重回弱复苏格局、方星海:A股纳入MSCI后我国资本市场还将逐步推出制度改革、人社部9月底前基本实现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等因素影响,昨天和今天权重股一拉升表现,题材股不是滞涨就是下跌,题材股盘中的下跌直接影响权重股的做多热情,权重股两次拉指数都失败,最大的问题还是成交量和热点没有持续性造成的,量能是股票上涨的原动力,没有成交量说明人气低迷,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目前大盘指数仍然保持在颈线位3119点上方,仍然是以时间换空间缓慢攀升态势。今天就到这里,祝朋友们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