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一)大盘分析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06-26 08:47

MSCI:未来可能纳入195只中盘股,MSCI的首席执行官亨利·费尔南德兹表示,未来MSCI国际指数纳入中国A股的数量以及纳入因子比例都有可能进一步提高。如果沪港通和深港通扩容,MSCI也将作出相应调整。此外,还可能选择纳入195只中盘股。
新都退“临别闹妖”:80后上位新董事长 原董事长反对!继6月20日股东大会审议的多个提案全部未通过之后,新股退(000033)6月23日又“事发突然”地召开董事会,陈辉汉的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均告不保,姜涛成为总经理,而接棒公司董事长的朱季成则是一位80后“小将”。值得注意的是,陈辉汉对于被免职并不情愿,他在选举新董事长及聘任新总经理的议案中均投了反对票。再折腾也不要参与,不管是股价上涨,还是董事开会瞎折腾,都不是你参与的理由。


价值投资正蔚然成风,6月20日,A股第四次“闯关”成功。全球领先的指数供应商MSCI明晟宣布,将中国A股纳入金融市场最重要的新兴市场指数。MSCI是摩根士丹利国际资本股票指数,由“全球”1650只股票组成,包含了23个发达国家和地区的证券,是“全球”股票型基金的风向标。对于此次“闯关”成功,有经济学家认为其意义可与2001年中国加入WTO媲美——作用并不止于增加资金来源,而且是中国融入国际金融市场的标志。关注:贵州百灵、金螳螂、正泰电器、航天信息、深圳能源、泛海控股、张江高科等。


上周权重股一拉升表现,题材股不是滞涨就是下跌,题材股盘中的下跌直接影响权重股的做多热情,权重股两次拉指数都失败,最大的问题还是成交量和热点没有持续性造成的,量能是股票上涨的原动力,没有成交量说明人气低迷,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目前大盘指数仍然保持在颈线位3119点上方,仍然是以时间换空间缓慢攀升态势。

06-26 09:27

万科的开盘不错 直接高开3个多点 注意万科对其他几个地产权重的带动作用 这段时间权重 保险 银行券商都有表现 那么这里地产表现解释为补涨也不奇怪的




06-26 09:34

王石发了朋友圈:在酝酿董事会换届时,自己已决定不再作为万科董事被提名,把接力棒交给郁亮及其团队很放心。作为万科的精神领袖和创始人,王石的急流勇退,正式宣告了“郁亮时代”的到来。而这个接班人,实际上在16年前,就已被王石选定了。万科A涨2.2%


06-26 09:37

保险板块继续领涨,中国太保、中国平安、新华保险


06-26 09:45

大盘指数创业板指数跷跷板效应,个人购买商业养老保险作为补充养老险箭在弦上。6月21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加大政策扶持,落实好国家支持保险和养老服务业发展的相关财税政策,加快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支持商业养老保险机构有序参与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为商业养老保险资金参与国家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等建设提供绿色通道和优先支持。保险板块,中国太保,中国平安,新华保险、中国人寿


06-26 09:47

忍耐是投资道路上最好的美德,希望每位理性投资者都能够拥有!


06-26 09:52

近期中国高铁“走出去”不断取得新进展,如雅万高铁项目贷款协议正式签署、中国中铁再度参建俄罗斯高铁项目。国内方面,发改委近日召开铁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协商会议,提出铁路建设决战三季度,多个东部省份也调高了今年的铁路投资规模,中国标动的上线意味着高铁设备将全面实现国产化。永贵电器、神州高铁等公司本月以来接受了多家机构调研。高铁板块强势,晋西车轴、中能电气,晋亿实业,太原重工


06-26 09:58

周末消息面比较平淡,新股IPO金额稳定,大盘指数收复5、10日线,同时还收复了60日线,今天半年线目前已经收复,指数震荡向上趋势未变,但是由于缺少成交量配合,延续结构性行情态势,继续关注半年线得失


06-26 10:00

新股申购

1、睿能科技(603933):发行总数2567万股,网上发行为1026.8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732933,申购价格:20.20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0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06-26 10:04

今年5月,国内挖机销量达11271台,同比增长105.6%。1-5月份累计销量达66135台,同比增长100.5%。三一作为龙头优势继续,以月销量2261台和高达20%的市场占有率稳坐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头把交椅。工程机械板块强势,太原重工、三一重工,徐工机械、山推股份、柳工


06-26 10:08

早盘领涨的保险板块冲高回落,低吸可取,追涨风险还是很大的


06-26 10:37

石墨电极价格大涨,中科电气,杭电股份,碳元科技,方大炭素


06-26 10:49

赚钱的真正方法,不是一笔爆赚,而是在一生中保持财富每年稳定增长,再像巴菲特那样长寿,一定能成为世界首富。


06-26 10:53

指数全线飘红,量能从目前看也有所放大,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6月的中国A股上演了各种奇葩传说,6月最后一周希望有个好的收尾工作,也相信7月是个不错的月份!信心和人心都会逐步得到回归!也相信中国A股会慢慢步入稳定,步入成熟!


06-26 11:09

拥有正面能量的人,坚定自己的信念,拥有人生的目标,知道自己的所需并为之不断努力。他们欢迎变化也制造进步。当困难来临,他们不嫌麻烦或贪图安逸,他们知道山丘后面会有道更美丽的风景。


受A股闯关MSCI指数消息影响,标的证券中的酒业指标股强势表现,特别是沪市中贵州茅台、青岛啤酒,深圳市场中的五粮液、洋河股份出现推升走势,另外,目前以五粮液、贵州茅台为代表的高端酒在市场上的销售十分火爆,经销商库存可以用“零”或极少来形容,“断货”成为经销商们的家常便饭。酿酒板块的口子窖、古井贡酒、泸州老窖、伊力特涨,五粮液、青岛啤酒,贵州茅台


06-26 11:21

虽然指数全线上涨,但是个股涨幅并不大,需要时间需要一个过程,大家耐心一点,给市场一点时间,没有一直熊着的市场,我们期待慢牛市场的逐步到来,相信为期不远!经历了2015,2016,走到2017年6月,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走到了谷底,后面就只会逐步幸福。只是不要心太急就好!


06-26 11:24

早盘保险领涨,现在领跌,风水轮流转,再次验证看好的股票低吸是王道


06-26 11:35

石墨烯早盘霸屏,可以继续找低位的进行潜伏早盘说了东旭光电后面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银行板块冲高回落。万科继续强势中,四达地产今天表现都不错连板个股开始出现,这是好现象说明赚钱效应开始在回升了,早上就到这里,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