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牛股屹立不倒、谁将成为未来茅台?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平开攀升收小阳,从盘面看,涨停板31只,其中14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3只,成交量1950亿。今天工程机械、矿物制品、酿酒板块涨幅距前,保险、石油板块跌幅距前。




消息面MSCI未来可能纳入195只中盘股、私募持仓A股市值逾两万亿持仓规模超越社保基金、7月解禁规模增至2154亿元环比增幅高达51%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震荡攀升突破半年线3171点强压力,指数早盘放量上涨一举站上半年线,权重及题材股轮番上涨,成交量的逐步放大说明有新增资金入场,大盘指数震荡向上趋势不变;创业板指数和大盘指数跷跷板效应,目前处于中长期底部区域1800点附近的支撑力度非常强势,缓慢攀升节奏不变。



至于板块的涨跌独行者认为,没有必要太过关注,在六月的最后一周,也是三季度的最后一周,出现新的强势板块的可能性不大,新的热点板块至少也要等到季度之交之后才会出现,就拿今年的前两个季度来说,第一季度开始出的是军民融合,第二季度出的是雄安,这两个板块都是在新季度开始的时候出现的,这也和股市的运行规律有关。




二线蓝筹股是一个涵盖了很多板块的具有相同性质的股票,因为明年面临MSCI的准入考核,绩优股成为大家越来越关注的对象,主流资金也早已做好了分一杯羹的准备。因为美国周期还在延续,消费股的利好会一直持续。二线蓝筹股中和大消费相关的个股会更加强势,现在二线蓝筹股的龙头贵州茅台就是一只典型大消费股。现在处于底部的消费类股票已经在悄然崛起,医药、电器中很多牛股已经实现了反转,完成了大一浪的拉升,经历二浪短暂回调后将引领未来的市场。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实战分析。(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独行者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