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梦想是否已经起航!


今天两市大盘1700指数震荡反复收小阳,从盘面看,涨停板22只,其中12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1只,成交量1650亿。今天旅游、航空、日用化工板块涨幅距前,、房地产保险、石油板块跌幅距前。



消息面财政部前5月国企利润10376.3亿元 同比增25.5%、星海为全球投资者参与A股市场提供更加便利投资环境、坚持分类调控因城施策 稳步推进房地产去库存,大盘指数目前仍然处于颈线位3119点突破后的运行中,突破颈线位后的短期目标位3222点区域附近,也就是说短线指数承受3200点区域的压力,权重股还在继续上涨,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创出阶段性新高,说明非常强势,但由于市场的量能不见放大,要防备大盘指数出现冲高回落的盘面发生,短线指数继续上攻会有一定的压力,3200区域附近适当保持谨慎,不要盲目追涨。



钛白粉和煤炭开采今天有突然冒出来了,石墨烯今天偃旗息鼓,现在行情中出现的热点板块还是很难保持持续的热度。热点板块不能出现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第一六月份伴随着美国持续加息,缩表继续,国内各大银行存贷款比考核,试场资金非常紧张,已经没有多余资金去造就一个新的热点板块,其次是因为现在面临季度之交这个重要的时间窗口,因为每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都是一个变盘点,新的热点板块不可能在这样一个变盘点出现。所以本博主认为钛白粉和煤炭开采板块应该会效仿石墨烯,短暂上升后偃旗息鼓。


独行者依旧要说一下二线蓝筹股,今天的盘面很明显就是二线蓝筹股在顶推大盘,前期超跌反弹的中小创继续步入了回调。中小创的超跌反弹股还在下跌通道中,短时间很难构筑完底部重新上涨,一只大级别下跌趋势的股票,至少要用半年以上的时间才能把底部构筑完毕,所以短期内可以不关注那些大级别下跌的股票。区域性牛市中我们要选择坚定不移的站在牛市板块中。牛市板块标地,传统性二线蓝筹 成长性二线蓝筹。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分析。(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独行者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