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三)大盘分析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06-28 09:00

工业企业利润单月增速今年来首升,5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速较4月份加快2.7个百分点,单月增速出现今年以来首次回升,消费品制造业和装备制造业对利润增长的支撑作用增强。此外,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产负债率持续下降,尤其制造业负债率下降,这些都表明工业经济仍呈现积极平稳运行状态。
个税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箭在弦上,在我国正迈入老龄化社会的过程中,养老保险的作用日渐凸显。6月21日国务院第177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若干意见》,确定从三个层面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措施,首次明确加大财税等政策扶持,加快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保监会副主席黄洪日前表示,开展税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时机和条件都基本成熟和具备。


6月工程机械销量同比或增90%,一季报显示,工程机械龙头公司业绩大幅改善。三一重工一季度营业收入94亿元,同比增长79%,净利润7.46亿元,同比增长727%;徐工机械营业收入59.98亿元,同比增长72%,实现净利润2.02亿元,同比增长1810%;柳工营业收入24.32亿元,同比增长15%,实现净利润1.08亿元,同比增长623%。国金证券分析认为,工程机械龙头企业PE估值逐步进入合理区间,三一重工、徐工机械、柳工2017年预计PE分别为21倍、37倍、39倍。关注:三一重工、柳工、中联重科、山推股份等。


大盘指数目前仍然处于颈线位3119点突破后的运行中,突破颈线位后的短期目标位3222点区域附近,也就是说短线指数承受3200点区域的压力,权重股还在继续上涨,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创出阶段性新高,说明非常强势,但由于市场的量能不见放大,要防备大盘指数出现冲高回落的盘面发生,短线指数继续上攻会有一定的压力,3200区域附近适当保持谨慎,不要盲目追涨。

06-28 09:11

欧美股市全线下挫,美东时间周二,欧美股市全线下挫,美联储耶伦及官员纷纷发表鸽派言论,但集体认为股市高估,认为后市风险较大,在耶伦及官员演讲后,三大股指纷纷扩大跌幅,纳指更是触及逾一周低位。纳指跌逾一周低位;美元重挫逾1%,欧元涨势亮眼。

06-28 09:36

大盘指数回踩半年线3170点支撑力度


06-28 09:51

全国33个土地改革试点还有半年时间就将收官。日前某机构记者在试点之一的四川省郫都区采访了解到,该区试点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收入,并进行了现金分红。这项改革唤醒了农村“沉睡的资产”,将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但未来需要综合配套改革。土地改革概念股凤竹纺织涨停


06-28 10:05

指数调整幅度不大,但是个股普跌,先淡定,没必要恐慌,更没有必要以为天要塌了!股票就是一个数字游戏,不到最后,谁都不知道结果。


近期钢铁各期货品种持续上涨,螺纹钢走出4连阳,今日再涨2.5%,热卷涨2.4%,铁矿石主力合约涨近3%。钢铁板块走强,南钢股份,八一钢铁、新钢股份,三钢闽光。近期操作不比之前,很多都是昙花一现持续性不强的行情,所以尽量不要追涨操作


06-28 10:28

大盘指数企稳已经比较明显,但主要是缺少真正的放量突破,指数面临3200点压力,到达一个冲高震荡阶段。创业板指数昨天一度突破60日线,但是依旧没能放量突破。当前权重白马进入高位震荡之后,热点也会开始扩散,需要多观察量能的配合情况,以及题材股能否接力


06-28 10:35

创业板也是在越来越窄的空间里震荡,等待选择方向。现在市场气氛很怪异,有一种临界点的意味。相信越来越接近真相了


06-28 11:01

受益于地方国企整合,妖股泸天化强势


06-28 11:24

近日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加快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意见》,到2020年,自治区将建成100个以上通用机场;到2030年,自治区将建成200个以上通用机场。部分新疆个股表现了,西部建设,天山股份、八一钢铁,北新路桥


06-28 11:30

权重依旧是轮动表现,4月份保险最先起来,5月份银行和券商先后表现,然后是地产,接着电器,从昨天开始煤炭开始动,今天有色动,基本都是金融地产资源的一个传导,如果继续延续,那么不排除两油不久之后也会表现一番,所以,权重依旧是有继续挖掘空间,那么指数就有继续表现的空间。早上就到这里,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