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是反弹还是反转!




区块链板块大幅上涨,活跃了市场人气,区块链板块后期能否延续强势,成为一个长期热点,独行者认为本周三就可以得出定论,如果周三的时候,板块方面继续释放利好,能够延续上涨走势,最好本周大盘能收出周阳线,那么这个板块的强势就可以延续,现在新的热点板块出现并不一定要在第一时间介入,需要等待行情确立后再进行操作。





创业板继续走强,前期的热点板块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反弹,本次反弹应该还会持续1-2天的时间,喜欢短线操作的朋友可以介入前期的热点板块,比如今天涨势比较好的稀有金属板块。



创业板近期涨幅比较大,但是独行者认为创业板的强势除非后期出现新的热点板块,否则很难持续,周线级别创业板没有实现反转,现在的状态依旧是反弹。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分析。(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独行者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