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二)大盘分析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08-22 09:02

QFII二季末现身61家上市公司,统计显示,QFII现身61只个股半年报,其中新进14只个股、增持25只、减持12只、其余10只持股数量不变。从二季末持股情况看,QFII持有市值超亿元的7只个股分别为贵州茅台、宁波银行、海康威视、福耀玻璃、歌尔股份、万华化学、老板电器。目前QFII持有市值最高的是贵州茅台。从QFII新进个股看,多数为主板个股。
多地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对于很多城市来说,首套房贷款利率政策已经由“折扣价”调整为“加价”。近期,多地传出银行继续上浮房贷利率的消息。调查发现,有个别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高达30%,另有多个重点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按照基准利率上浮5%-10%作为“起步价”。


安徽以人工智能打造智慧医院, 医疗领域是目前各国人工智能研究和应用争抢最为激烈的前沿“阵地”之一。美国IBM公司的人工智能辅助诊疗机器人“沃森”在癌症诊疗方面取得了不错业绩,也已经在我国多家医院落地。刘庆峰介绍,科大讯飞今后也将把人工智能医疗作为核心业务之一,会在安徽推出“全科医生助手”等一系列人工智能医疗产品,还将在安徽打造人工智能医疗产业集群。关注:思创医惠、卫宁健康、万东医疗、浙大网新等。


大盘指数在3200点区域得到支撑已经得到确认,目前均线再次多头排列,指数有望向上挑战3305点前期高点,上方3300点整数持续压制现在是第四次,此区域在技术、心理上对市场影响很大,指数上攻时需要得到成交量和热点的配合,否则仍然会在3300点下方震荡蓄势。

08-22 09:24

纵横通信继续涨停,在8.17日放量的那一天我就已经公开提示过,这只股开盘无脑去干,结果次日就开了,如果你看到我这些提示无脑去干,现在已经十几个点的利润了。逻辑很简单,就是套利,中科信息的连续大涨给了很多没开板的次新股溢价空间,凡是近期才开板的个股都会有套利的空间,这种交易几乎是无风险套利。


08-22 09:41

昨天说的充电桩今天表现一般,虽然昨天有资金在做这个题材,但是持续性很一般,市场的炒作还是主要在次新股,昨天尾盘大量资金买入次新股,今天早盘最差也是一个拉高的动作


08-22 09:47

8月21日,国资委消息称,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轻工集团公司、中国工艺(集团)公司整体并入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中国轻工集团公司与中国工艺(集团)公司不再作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相关概念股大涨,中国海诚、久联发展。


次新股这两天走的还不错,但是目前也只能定性为超跌反弹,有技术的可以参与下,但是要快进快出,没有技术的股友还是看看就好。这种小盘股,涨起来利润很可观,跌起来也很恐怖。而且次新股受消息面影响太大,不好把握


08-22 09:55

8月19-20日,“第六次晋冀鲁豫C12+4会议”在山东枣庄召开,晋冀鲁豫四省确定十月一日起C12+4水泥成员企业统一停窑。包括水泥协会、四省建材协会各领导,冀东水泥、同力水泥、山水集团等13家大型水泥企业领导人共同参加了上述会议。水泥板块,同力水泥,华新水泥,上峰水泥,福建水泥


08-22 10:04

建科院涨停,中科信息涨停,次新股早盘已经好几家涨停,这里市场的选择依旧是次新股,目前很多次新股涨幅依旧不大,比如嘉城国际这种,我觉得依旧具有潜伏的价值。


08-22 10:07

大盘指数3300点压力凸显指数冲高回落3260点区域存在强支撑


08-22 10:24

昨天说的万马股份今天给了出来的机会,我昨天说的时候不到5个点,收盘盈利1个多点,现在出来的话,应该也会有2个点的利润,大家自己去把握下。后面不再追踪


08-22 10:32

中国联通开板了,所以混改概念不能追,现在市场又没有增量资金,以前没热点不好,现在热点太多也不好,还是要有扛大旗的主流板块才好。否则资金分化严重,对大盘指数也会造成不利的一面,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一个板块涨,其他板块就得调,所以不能追涨,看好的板块类个股,一定要低吸布局,这个观点我们最近几乎每天都在提醒大家。


08-22 10:38

中国联通A股涨停打开,混改板块受到打击,铁龙物流,号百控股、泰山石油等调整


08-22 10:45

跌多涨少的盘面,很是无趣。盘面也没有什么好解的,还是老样子,没有什么异动表现,最近的盘面,板块还是那几个板块,走势还是窄幅震荡或者横盘震荡,没有大的机会,也没有大的风险,量能也是小幅放大或小幅缩小。给人感觉,现在就是处在一个僵局之内,等待契机或者扛大旗的出来打破僵局


08-22 10:49



08-22 10:54

券商启动主要还是护盘的作用吧,次新股今天这种个别品种大幅度回落确实会影响氛围,先观察吧,中科信息没死,谁知道次新股会炒作到哪里去,当初涨价题材也出现过不少单日涨价波动幅度较大的情景,但后面看,在方大炭素没死之前,每次波动都是你低吸的机会


08-22 11:02

大妖方大炭素快速拉升,从下跌4个点到被拉升到2个点,这需要的资金量可不是小数字,不敢说方大炭素一定调整结束了,但是如果这个位置次新股倒下的话,这种低位异动的品种必然会成为很多资金的避险场所,我们先观察


08-22 11:05

双一科技,海特生物这都是两三个板就被砸开的品种,相对涨幅要小的多,但是今天在次新股里面涨幅是比较靠前的,说明随着次新股炒作的延伸,这种低位的次新股资金更加青睐,毕竟价格低,补涨的空间更大一些


08-22 11:12

锂电池板块,华友钴业、赣锋锂业、拓邦股份,天齐锂业、国产新能车将全面使用21700锂电池


08-22 11:19

保险走强,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保险板块放量表现把大盘指数带到3300点上方才算强势,否则还是浮云


08-22 11:22

碳素哥好猛的走势,涨价题材今天借机全面活跃,感觉类似妖股的炒作,以前是题材高潮回落的时候,资金炒作特力A这些,现在换了,高潮回落的时候,资金炒作涨价的碳素哥。单日游的行情比较大


08-22 11:28

关注中核钛白,8月25日出半年报,预计同比增加好多好多。


08-22 11:35

涨价题材在次新股炒作力竭的时候借机表现,属于市场避险情绪的反应。个人的判断单日游概率比较大,中科信息目前趋势还维持中,现在判断次新股炒作结束还有点早,毕竟龙头还没死。我们继续观察。早上就到这里,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