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二)大盘分析【下午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QFII二季末现身61家上市公司,统计显示,QFII现身61只个股半年报,其中新进14只个股、增持25只、减持12只、其余10只持股数量不变。从二季末持股情况看,QFII持有市值超亿元的7只个股分别为贵州茅台、宁波银行、海康威视、福耀玻璃、歌尔股份、万华化学、老板电器。目前QFII持有市值最高的是贵州茅台。从QFII新进个股看,多数为主板个股。
多地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对于很多城市来说,首套房贷款利率政策已经由“折扣价”调整为“加价”。近期,多地传出银行继续上浮房贷利率的消息。调查发现,有个别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高达30%,另有多个重点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按照基准利率上浮5%-10%作为“起步价”。


安徽以人工智能打造智慧医院, 医疗领域是目前各国人工智能研究和应用争抢最为激烈的前沿“阵地”之一。美国IBM公司的人工智能辅助诊疗机器人“沃森”在癌症诊疗方面取得了不错业绩,也已经在我国多家医院落地。刘庆峰介绍,科大讯飞今后也将把人工智能医疗作为核心业务之一,会在安徽推出“全科医生助手”等一系列人工智能医疗产品,还将在安徽打造人工智能医疗产业集群。关注:思创医惠、卫宁健康、万东医疗、浙大网新等。


大盘指数在3200点区域得到支撑已经得到确认,目前均线再次多头排列,指数有望向上挑战3305点前期高点,上方3300点整数持续压制现在是第四次,此区域在技术、心理上对市场影响很大,指数上攻时需要得到成交量和热点的配合,否则仍然会在3300点下方震荡蓄势。




08-22 13:05

做交易,别随大流,热点机会才出现的时候,注意到的人不多,你注意到了,就具有成本优势,如果周围的人都注意到了,那么你就没有任何优势,这时候你就没必要去凑热闹了,比如今天的资源股启动,在次新股跳水的时候,反应快的资金买进调整一段时间的前期人气品种资源股来避险和吸引市场的做多眼球,等大家都开始意识到资源股炒作了,你再去跟风就没有任何优势。而在昨天,次新股的大面积涨停成为所有人讨论的焦点,今天早盘继续大面积表现,很多人依旧会很冲动,但随后看,大家都觉得好的时候往往就开始调整了,大家注意不到的,往往具有机会


08-22 13:08

新股申购

东珠景观此次发行总数5690万股,网上发行为2190万股,发行市盈率22.34倍,申购代码为:732359,申购价格:18.18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1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从事苗木种植、生态景观设计、生态修复与景观工程建设、景观养护等生态景观全产业链业务。
万马科技此次发行总数2010万股,网上发行为134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300698,申购价格:6.00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3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主营通信与信息化设备的研发、生产、系统集成与销售。


08-22 13:17

交易需要把握主动性,什么是主动性,就是成本优势,你的买家只有足够低,未来应对行情的变化才会更从容。要做到主动性,首先就得脱离思维惯性,不随大流,其次思维更快一步,能在多数人没发现机会之前提前进场。


08-22 13:20

大盘指数自3300点调整以来,涨价题材概念股构筑阶段性头部,资金转向创业板,市场总体向上的力量未遭破坏,但是成交量没有有效跟进,以至于目前仍然处在尴尬境地中


08-22 13:37

青年水氢燃料车不用加油,也不用充电,只加水,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轿车可达1000公里。青年水氢燃料车的车顶安置一个蓄水箱,车内的特殊的转换设置可以将水转换成为氢气,再输入氢燃料反应堆,产生电能,然后驱动车载电机和引擎,使得汽车行驶。


08-22 13:43

深圳新星涨停,这个属于铝,也属于次新股。今天最强的热点是涨价,但是传统的涨价没多少机会的,因为大家也都能看到,所以你只得去追高,不过次新股具有涨价题材的可能多数人想不到也关注不到,那么有心人就能利用这些找到好的介入点位从而获利


08-22 13:50

小金属钴自进入8月份后市场涨势良好,2016年11月钴价上扬行情启动至今,已经暴涨90%,至此上涨步伐尚未停止。小金属表现中,中矿资源、寒锐钴业、华友钴业


08-22 13:54

目前涨价题材已经5家涨停,假如方大炭素涨停,可能一下子就会有几十家涨停,热点的炒作,循序渐进,如果一下子几十家涨停,可能就意味着一下子就高潮了,那么炒作的空间就大大被压制。方大炭素要么历史新高继续打开空间,要么就是经历一波较大的调整,给出拉升的空间,涨价才可能有大行情


08-22 14:10

特斯拉题材好像是爆了,上海临港涨停!


08-22 14:17

今天是群魔乱舞,涨价,次新股,特斯拉,无人驾驶各路神仙都跳出来,主要是因为次新股早盘流出大量的资金导致的。这种现象,可能是主流热点炒作到尾声的一个信号,虽然不一定立马结束,但资金分流已经开始出现,是需要谨慎一些了,后期的利润不好争取


08-22 14:24

智能汽车活跃,金固股份,路畅科技,浙江世宝


08-22 14:28

好的心态来自于交易的主动性,交易的主动性在于你有更低的成本和价位优势,哪怕市场突然有很大的变化,你的价位和成本也不至于叫你恐慌。做热点不一定非得追涨,一波主流热点,低位买入的机会很多。只要你用心去挖掘


08-22 14:33

继续以次新股作为主要观察方向,目前还有很多低位的没被挖掘,沃特股份,禾望电气,广州酒家等低位的次新股,这些风险不大,就算次新股爆发风险,杀跌的空间也很有限。


08-22 14:45

中科信息连续两天缩量,明天有补量的需求,很可能会打开涨停,需要观察换手如何,如果大换手之后继续涨停,次新股还会继续火爆,反之,炒作就可能会结束。最好在明天能有一个助攻品种出现


08-22 14:56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平开探底收小阴,从盘面看,涨停板34只,其中15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1只,成交量2150亿。今天电信运营、矿物制品、保险板块涨幅距前,酿酒、酒店餐饮、软件服务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社科院报告北京等城市房价近期或将进入阴跌阶段、多地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美股涨跌不一 欧股三连跌等因素影响,养老金入市利好带来的暂时的强势,但上方3300点前高的压力凸显,目前指数向上突破3300点,这个前期高点有困难,从kdj指标上来看已经出现超买迹象,说明短期大盘有调整的要求,对于大盘的走势虽然昨日大盘收出光头阳线,预示着指数有向上运行的动力,但是由于3300点上方压力较大,在成交量和热点持续性不强的情况下,不排除有冲高回落的可能,操作上建议大家逢高减仓。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